最新新闻:

Salman Khan Pueped My Amusth美丽的甘肉画:Shilpa Shetty.

时间:2022-07-08 15:46:05来源:

Shilpa Shetty是一个艺术情人。在Shilpa在她家的许多绘画中,她尤其是宝藏的人是她好朋友萨尔曼汗的一幅画。

在她的朋友谈话Anu Malhotra的艺术秀,Shilpa告诉IndiaExpress.com,“是的。我有一个萨尔曼绘画。签证后,他有一个迷人的甘养动物来到船上。这就是他认为它的方式。沉浸在浸泡后,当你回到你的船上时,Ganpati就会回到你的船上和你的船上。他向母亲赠送了这幅漂亮的绘画。“

Shilpa是一个自信的艺术情人承认了她对抽象艺术的热爱。 Shilpa表示,赞美她的朋友Anu用于绘制抽象绘画,“抽象艺术使得美丽的观景。当它抽象的时候,你必须深入了解绘画的含义。它无法记忆。“

当被问及她是否有任何绘画倾向时,Shilpa Qupped,“是的,我画了我的脸。”

虽然Shilpa揭开了Anu作为朋友的展示,但后者宣布,该节目的收益将捐赠给Shilpa Shetty Foundation。谈论它,Shilpa说:“我从不谈论Shilpa Shetty Foundation,但由于Anu以前与我合作并了解我对此事业的感受,我会。我在我的步伐里拿了它与丈夫开始这个基础,从而创造意识,并从我的结局做出一些事情,anu非常友善地提出了捐赠这一展览的收益的理念。“

由于排灯节是快速的方法,Shilpa在专业面前有一些特殊的计划,她将于10月26日揭示。“这将是一个排灯节博纳扎,”Shilpa表示。

我们忍不住询问她在10月28日晚些时候在10月28日在票房 - AE Dil Hai Mushkil或Shivaay赛中赶上哪部电影。“两者”尖叫的Shilpa。“两者都是我的朋友(Ajay devgn和Karan Johar)。我会看他们的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