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agin第9季2016年10月9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Aditya在俱乐部中看到了一只野真

时间:2022-07-10 18:46:04来源:

当风暴中晕倒时,岩石试图唤醒夏天。摇滚奇迹与她在一起,她会这样做。夏朗尼要求卡兰离开她,不要为她的危险留下他的生命,但他坚持要留住和帮助她。

Shivanya在Ritik的照片面前哭泣,并说他独自离开了她的夏朗的责任。她补充说,她不会让命运胜利,她会在一个月内结婚。

警察在丛林中找到夏朗里和岩石互相拥抱,给对方带来体温。Rocky的Badi Mummy(Sudha Chandran)与警察一起达到现场。她问他的朋友们关于夏朗尼,但他们对她并不清楚了解她,所以她说她没事,直到岩石很好。夏朗迪试图向夏凡达道歉,但她坚持认为,夏朗里应该结婚,因为她希望得到她的责任。她告诉夏凡里那个男人来迎接她的婚姻。夏朗尼说,她不想这么早就结婚,但瑞那说她的父亲不再和他们在一起,她想摆脱她的责任。她要求她恰好会见那个人而不是结婚,如果她不喜欢他。

瑞文突然出现在Ruchika的Avtar的岩石前面,他害怕。他问他在那里做什么。她从他的肩膀上拿起一个蝎子,她说她在那里保护他。当岩石的叶子时,她吃了蝎子。在里斯塔岛的瑞士亚的房子在里斯塔会议上,希兰迪的朋友建议他们独自拥有aditya,他们可以去俱乐部。他同意在夜晚带他们去俱乐部。

正如夏朗尼到达俱乐部,以满足Aditya,那么岩石和Ruchika Aka Shesha也是如此。

夏朗迪不喜欢那里的氛围,感觉不舒服。她留下了洗手间。

洛基要求Shesha,他对她一无所知,所以她应该告诉他自己,但她改变了这个话题。他再次问她关于她的年龄,她说118年,但他笑了下来,但开始看到她皱起的头像。Shesha意识到这一点,然后回到她的人形中。Shesha去了舞池,开始跳舞,但她意识到这种基调正在把她变成她的原始形式,她去DJ改变音乐。DJ开始与她调情。Shesha回应他的调情,把他带到一个房间里。然后她伸展她的胳膊,握住他的脖子,直到他死去。

Aditya进入该房间并见证了这一点。Shesha延伸她的其他手臂并打动他并要求他离开。他为自己的生活奔跑。夏朗尼叫他,但他道歉并说他无法做到。在他的生日派对中,他的Badi Mummy在他的Badi Mummy宣布与Shesha的参与感到惊讶。洛基对参与者说不。洛基说,他不爱Ruchika,他不像那个女孩所遇到的方式感觉到她。Shesha出现在她的Nagin Avtar的房间里。

在下一个场景中,Aaditya去了夏兰吉的房子,并告诉他们发生了什么。瑞士娅害怕思考那些野真,如果她在这里伤害他们。瑞士娜对他说,当夏朗尼嘲笑他告诉他们的故事时,这些都是神话。雷那队告诉夏凡岛,迪士达是一个体面的男孩,提醒她,让她结婚的夏朗迪有多重要。然后她问夏朗迪喜欢他。当她的朋友们问她如果她真的喜欢他时,她说她可以做任何让她妈妈开心的事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