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第3集,10月19日预览:Manu Punjabi会去监狱吗?

时间:2022-07-11 11:46:27来源:

自从Bigg Boss第10季已经开始,Commoners Aka IndiaWale为我们提供了让我们保持有趣的东西。也许这就是为什么介绍了平民与名人的概念,至少这就是印度Wale Manoj'Manu'Punjabi的想法,并试图向他的同伴传播。自一天以来,Priyanka Jagga和Manoj一直试图将小问题转化为争议。似乎他们已经把它拿到了让展示辣。然后,有Swami Omji。

罗迪的短语,Kapda Aur Makaan将在与Celebs的房子里有意义,他们到目前为止,他们将保持冷静,以便出现“复杂”。事实上,在提出自己的正确形象的过程中,他们最终将牺牲牺牲巨大的斗争。

还阅读/ Bigg Boss第10季,2016年10月18日书面更新:om swami是房子里最讨厌的人

显然,这一集会让你保持在你的脚趾上。厨房是所有八卦,规划和策划的地方之一,在这里我们会发现Celeb参赛者Rohan Mehra终于发表了讲话。好吧,是的,这位好看的男人有一种声音,你今天会在尝试站立到热头的Manoj旁遮普旁遮普时。谈话会升温,我们将看到Manoj失去他的凉爽和敲打桌。事实上,他也会试图在罗汉扔拳。尽管知道他可以受到Bigg Boss的惩罚,他会最终变得暴力吗?好吧,我们必须等待这一点。

观看Bigg Boss 10第2集的预览:

另一方面,Swami Omji所谓的“Gyan”由Celebs或Challers也不欣赏。如果他的令人厌恶的评论不够,Lopamudra Raut也向他的生活声称威胁。

还阅读/ BIGG BOSS 10:这是Salman Khan,Celeb参赛者获得了多少报酬

我们会看到Gaurav Chopra与Manuby Jumany关于Swamiji进行交谈,并警告他对他的任何其他评论都不会受到娱乐。到目前为止,Manu,Rohan,Swamiji,Priyanka和Lopamudra已经失去了凉爽但今天剩下的休息也会破坏它们的面纱吗?好吧,继续看这个空间了解更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