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um bin 2制造商灵感来自巴基斯坦作家的作品

时间:2022-07-11 10:46:06来源:

Filmmaker Anubhav Sinha从Pakistani戏剧家,剧作家和Scriptwriter Haseena Moin的作品中获取了灵感,以为他即将到来的电影Tum Bin 2。2001年电影垃圾箱特许经营的第二部分由Sinha编写和指导,由他和Bhushan Kumar的T系列音乐标签共同制作。

Sinha表示,他从巴基斯坦戏剧的一些线索中拿了一些暗示。“我最喜欢的两个戏剧是'Ankahi Tanhaiyan'和Dhoop Kinare。大量的剧本中的剧本已经受到她的电视序列的启发,并且一些批评者和一位看到第一部分的批评者和行业成员很快就会注意到这种相似之处。

“第二期也是在某种程度上从巴基斯坦戏剧的方式启发,因为我觉得他们讲故事的方式是崇高的,”Sinha在一份声明中说。当9月18日杀死19名印度士兵的恐怖袭击之后,在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的紧张局势遭遇印度和巴基斯坦的紧张局势,这一消息是争论的争论。

Sinha于1984年开始观看Moin的Teleserial,并于1996年在毛里求斯遇到她在苏格兰的美学景观中,在距15年后的Kumar统治Sinha统治Sinha。

与此同时,符合Teri Fariyaad的新歌由Shaplel Azmi凭借Faiaiz Anwar的原始Ghazal的参考。这首歌始于Rekha Bharadwaj的民间声音。TUM BIN 2,TENHA Sharma,Aditya Seal和Aashim Gulati将于11月18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