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dharth Malhotra在Twitter上分享他的锻炼视频

时间:2022-07-11 12:46:04来源:

Bollywood演员,斯哈拉尔哈特拉曾忙于他即将到来的半女友,似乎这次让自己更认真地取得了。他的健身般的怪胎已经达到另一个水平,这对他最近推文的锻炼视频很明显。毫无疑问,模型转向演员看起来像在视频中一样看起来很好看。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推文读为“我这样做,因为我可以,我可以因为我想要,我想,因为他们说我不能!#sidfit“但是,知道他在推文中提到的是”他们“是有趣的。但是,有一件事是肯定的,演员转向模型与所有批评都仍然不安,并在他的所有努力中爬上了成功的阶梯,并从只是一个良好的演员的形象爆发。

最近,在颁奖典礼期间,演员在持续的争论围绕AE Dil Hai Mushkil释放的持续争议中,参加颁奖典礼,以支持他的导师和一个非常亲爱的朋友。这是电影制作人的感觉它是不公平的。这部电影被禁止在一些州的释放中,因为巴基斯坦演员Fawad Khan是该项目的一部分。

手表锡达特拉·玛哈托拉锻炼视频

我这样做是因为我可以,我可以因为我想,我想要因为他们说我不能!#sidfit pic.twitter.com/xzakzfe6vv.

- 2016年10月20日的Sidharth Malhotra(@ S1Dharthm)

然而,这不是演员第一次表达他对KJO的爱。本周早些时候,他还在今年学生首次亮相电影成立四周的推特上发布了一个视频,感谢董事给他一个机会进入闪亮闪闪金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