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亲爱的Zindagi首先看:Shah Rukh Khan,Alia Bhatt让我们再次爱上了生活

时间:2022-07-11 14:46:33来源:

如果你想知道为什么别人Bhatt和Shah Rukh Khan挑逗他们的粉丝关于蓝色星期一和不耐烦的星期二,这个秘诀就是出现。亲爱的Zindagi,他们的电影的第一次看,在这里,它拥有夏日的舒适。这位制造商于周二(10月18日)晚上乘坐Twitter,分享Gauri Shinde电影的第一个外观,我们无法停止微笑。好吧,这正是当两个有才华的艺术家聚集在一部电影中时,这正是你能期待的。如果你正在等待完美的东西,那么今天相信我们,这将使你的晚上。

在海报中,Shah Rukh Khan在藻类衬衫和牛仔布裤中看起来非常时尚,他已经搭配了太阳镜。Alia在她的婴儿粉红色的肩上顶部和牛仔布给了大学女孩氛围。吸引着我们的眼睛是他们微笑着,而他们正在骑自行车在一个完全一片风的背景中。哦,顺便说一句,就像他们一样,他们的自行车也很时尚。嗯,电影制作人和演员选择了一种完全不同的方式来促进这部电影的促销活动。

与其他人不同,亲爱的Zindagi团队将观众/粉丝与迷你夹子一起参与其中,其中Alia被视为询问Shah Rukh问题,他将以极度古怪的方式回应。最近,Alia发布了一个她问SRK的视频,“亲爱的Zindagi,你知道星期二让我是什么?星期二让我不耐烦。今天是星期二和星期二值得一些东西,请给我一些东西吗?“对此,沙鲁克在淋浴和唱歌时回复,“亲爱的Zindagi,盖尔拉加乐”。那么,不是那么绝对的主意吗?

#dearzindagi,这个星期二不适合我!@iamsrk pic.twitter.com/zi7wq1nmyw

- Alia Bhatt(@ Aliaa08)2016年10月18日

这@ AliaA08没有时间感。但我必须回答她......我是我。希望海报有助于帮助。#dearzindagi pic.twitter.com/vunfdbj3dm.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10月18日

嗯,这让我们兴奋的是周三(10月19日)为我们带来的东西,但直到然后继续观看这个视频,并问你亲爱的Zindagi,这使你的生活快乐是什么?

还阅读/亲爱的Zindagi:alia bhatt想要一个治疗周一蓝调,沙鲁克汗有答案,观看视频

亲爱的Zindagi由Gauri Shinde指导,由Gauri Khan和Karan Johar制作。电影明星Aditya Roy Kapur,Ira Dubey,Kunal Kapoor,粉红色名声Angad Bedi和电视演员Sidharth Shukla。这部电影将于今年11月25日发布。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除了亲爱的Zindagi,Alia忙着为Badrinath Ki Dulhania射击,而SRK是在布达佩斯拍摄的戒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