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if Ali Khan希望在妻子Kareena Kapoor的交付中休息

时间:2022-07-11 13:46:08来源:

Saif Ali Khan是一个忙碌的人。潇洒的演员目前正在拍摄他在kochi的即将到来的电影厨师。据报道,萨姆计划在12月之前计划在12月之前包装电影,因为他希望在她的交付期间与妻子Kareena Kapoor Khan度过一些优质的时间。

厨师正在被Raja Krishna Menon执导。“我们应该在12月完成,但可能留下几个场景,以便萨夫队与他的宝宝休息一下,”孟买镜子引用了。这对夫妇在12月期待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Saif和Kareena从来没有害羞地谈论他们在公共场合的关系。Duo已在国外支出假期的多次多次点击。这种权力夫妇赞同多个产品,并在不同的平台上讲述他们的思想。他们最近被拍摄了商业。这对夫妇于2012年结婚。

Kareena在面试中说,“Saif是一名良好的人。他是波希米亚。但在我们的婚姻之后,他已经变得更加负责任。我们现在经常吃家庭午餐。“

如果有任何事实说明,育儿会让两个人更接近,那么Kareena和Saif第展示。

在工作前面,Saif和Kareena都像以前一样忙碌。Kareena目前正致力于她即将推出的电影Veere di婚礼联合主演Sonam Kapoor。Saif忙于厨师和仰光。

Kareena正在重新定义一个典型的印地语电影女主角的“图像”,并在“怀孕”上具有直接的陈述。说Kareena继续成为年轻女性的潮流者,这是不对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