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摇滚2音乐董事Shankar Ehsaan Loy被Shraaddha Kapoor惊喜

时间:2022-07-11 12:46:05来源:

有许多图表到他们的学分的音乐三重奏,Shankar Mahadevan,ehsaan Noorani和Loy Mendonsa,正在预先释放2。Trio表示他们在电影中工作的经验表示,他们对Shraddha Kapoor的歌唱人才感到愉快。“这是一个惊人的经历。Shraddha(卡普尔)太大了。她唱了一条名为“udja重新”的赛道,当我们听到她的声音,即使我们感到惊喜,“Shankar说。

Shankar-ehsaan-loy,因为它们在行业和粉丝中都知道,也表示,他们的旅程不低于过山车。“这是一个美丽的旅程,但绝对不是一个光滑的旅程,有很多UPS和下降。但我们正在享受它的每一个部分,“Loy说。对于Shankar,49,他们仍然仍然与他们曾经回来的同样的激情一起令人惊讶。

“它一直就像一个过山车骑。我们在工作室中每一天都在过去20年外,除了我们一直在旅行的时代。我真的很惊讶自己,我们如何做到这一点。这是一件事,合作伙伴关系持续了20年,它仍在继续,我们的电影正在发布,我们正在做这么多电影,“Shankar补充道。

还阅读/ farhan akhtar将一个艰难的信件写给他的女儿关于性虐待和强奸

TRIO在kal ho naa ho(2003),Bunty Aur Babli(2005),Heyy Baby(2007),Taare Zameen Par(2007),摇滚!(2008)和Zindagi Na Milegi Dobara(2011)。Shankar感觉他们注定要在一起,他为此迄今为止所做的事情感到自豪。“我觉得它不在你的手中。它完全从上面连接。这是让你在一起的能量。今天,当我们回头看我们为我们工作的身体感到骄傲。这真的是一种祝福。“

他们的下一部电影摇滚2,星星法岸Akhtar和Shraddha Kapoor与Arjun Rampal,Prachi Desai和其他人一起举行,计划于11月11日发布。

(来自PTI的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