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mitri Vegas和Mike想要与A.R.拉赫曼

时间:2022-07-11 12:46:05来源:

他们在印度在印度进行了几次,现在Dimitri Vegas和Mike(DVLM)希望通过合作加强与该国的联系。比利时DJ Duo表示他们想与双奥斯卡赢得的作曲家合作。拉赫曼。

在音乐图表上,他们被DJ Mag评为今年世界上的一号DJ二人一大学。当被问及兄弟们是否想要与任何印度艺术家合作的迈克,其真实姓名是Michael Thivaios,通过孟买的一封电子邮件告诉IANS:“也许是A.R.拉赫曼。他很酷。”

“没有任何计划呢,但有可能有机会。当谈到合作时,印度是如此接受,“Dimitri补充道。最近,印度音乐家和外国艺术家之间的合作飙升 - 就是vishal-shekhar与英国流行摇滚乐队的冒险,哈里亚维歌手和拉表·佛陀·菲拉普里亚的努力让美国朗格普尔·比特邦对于一个新的单身,或Manj Musik接近现实电视个性Kylie Jenner,为他的下一个旁遮普单身标题为“SuperModel”。

上周在印度进行的Duo为Edm Festival Sunburn进行了特别展示,对本土艺术家的人才印象深刻。

Dimitri,其真实姓名是Dimitri Thivaios,说:“很高兴看到这么多印度艺术家在全球标签上发布了国际节日。我认为印度DJ与他们的全球同行不太遥远。他们的音乐与任何其他国际DJ一样全球。“

Duo认为,保持专注和接地“是”重要的“,以获得全球名望。

“永远不要让成功给你,永远不要让失败失败你。永远不要拒绝机会,没有什么太小或太大了。迈克说,要开放实验和学习。

他们在明天和奶油菲尔德这样的EDM节日中遍布全球,但致电印度观众他们最喜欢的。

“印度观众是我最喜欢的。这始终是对他们的享受。印度人是如何热爱普遍性的,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这是如何接受新的声音。Dimitri说,每年都会受到这种爱的粉丝,这是惊人的欢迎。“

迈克补充说:“从我们在小俱乐部玩的时间到现在,我们刚才看到我们印度家庭的增长,支持一直是惊人的。

合作与Afrojack,Nervo,Martin Garrix,Diplo,Fatboy Slim,Ne-Yo,Steve Aoki和Kshmr,Dimitri觉得,Dimitri在艺术家上进行了合作,并不觉得该领域有任何竞争。

“音乐都是关于文化的,这不是一个行业。我们都没有竞争。但是是啊,如果我们认为有人适合我们在我们之后的世界1号披风之后,那就是马丁加里主义,“他说。

他们可能还没有为宝莱坞制造音乐,但它们与超级萨尔曼汗举行了强有力的联系。

谈论他们对宝莱坞的爱,Dimitri说:“我们从我们在印度做较小的节目时所爱的宝莱坞。”

迈克所说,加入它:“给我们一部电影,我们准备好了!它将成为宝莱坞的DVLM收购。“

除了工作,他们想在印度做所有的旅游局。Dimitri说:“我想去参观泰姬陵和印度的门户”,迈克补充道:“我想去参观斋浦尔”。

现在,他们将与DJ Diplo合作,他们将与“嘿宝贝”出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