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这是Salman Khan,Celeb参赛者正在获得报酬。这是分手

时间:2022-07-11 13:46:07来源:

像每年一样,Bigg Boss 10的制造商试图为本赛季获得最好的参赛者。嗯,他们确实设法得到一些着名的名人,尽管具有融入普通人的新概念。Salman Khan在星期天在Bigg Boss 10的闪闪发光的首映之夜欢迎七个Celeb参赛者。Stars Bani J,Rahul Dev,Gaurav Chopra,Lopamudra Raut,Karan Mehra,Mona Lisa和Rohan Mehra已经在房子内完成了路。据报道,它占据了大巨头的制造商几个季节来获得Bani和Rahul的节目,他们已经拒绝了多年的报价。那么为什么他们终于同意了?当然,钱!

看视频:Bigg Boss 10天2:Priyanka Jagga,Swami Omji在房子里造成了麻烦

Bani和Rahul显然是展会上的最高薪酬的名席。他们正在获得巨大的总和。另一份报告指出,Karan Mehra,更好地欣赏到电视节目的Naitik秀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正在接受一个千分之一卢比。生产者带来了很多说服让他在房子里面。最终他同意了给定的薪酬。如果他赢得了这个节目,这就是他将获得的钱!

还阅读/ Bigg BOSS 10揭示了平民的深刻黑暗的秘密,这是其中一些

我们知道,根据他们设法在节目中生存的几周,室内疗法收取每周费用。本周金额也取决于这些参赛者陷入顶级,中级和底部水平类别的集团。但是你能想象它的主人萨尔曼汗收到了多少?握住你的马,他在每集6-8亿卢比之间支付!与他在上个赛季的钱相比,这是30%的徒步旅行。喜欢主人,喜欢参赛者!

Bigg Boss已成为旋转金钱的平台,并为参与的Celebs获得即时聚光灯。归咎于展示的格式,糟糕的战斗,生存本能或平台,让他们清楚争论周围,它确实给了任何溺水的职业生涯,一个电梯。几个褪色的名字在过去的行动帖子中返回了过去的巨大老板的一部分。他们收到的金钱是这些Celebs收取销售私人生活的费用超过三个月的私人生活。本赛季也会使参赛者受益吗?看这个空间更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