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爱情的情景不是轻浮的淫荡的情景,说艾希瓦娅rai bachchan说

时间:2022-07-11 13:46:06来源:

女演员Aishwarya Rai Bachchan说,她的屏幕浪漫与Ranbir Kapoor在AE Dil Hai Mushkil上不是轻浮的淫荡,而是以优雅的方式描绘。Aishwarya和Ranbir的淫荡的屏幕化学在拖车已经出局以来一直造成了相当的轰动。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当被问及如果在做这样的场景时有一个令人担忧的因素,她说:“与我的董事舒适级别。我们知道电影的旅程是如何。它不是(令人担忧)。我知道我的性格。工作后长时间平静和缓解。“

这位42岁的明星表示,她可能已经问过大量问题,因为她在她的职业生涯早期做了这么开场。

“今天我已经工作了,我知道概述。它是关于您如何接近一个角色,并从20年前与时间相关。它以优雅的方式完成。它在屏幕上不是轻浮的淫荡,“她补充道。

同时,Aishwarya零部件的Karan Johar主任表示,她了解她的性格,SABA,以及其要求的作用。

“她是电影中的诗歌。她是每种方式的一个物质的女人。她知道她的思想和心灵。我们对电影和故事诚实。你在屏幕上看到的是那个角色的一瞥。不是一秒钟,我对此抱歉,“卡兰说。

据董事称,Aishwarya是电影中最强的品格。

手表:AE DIL Hai Mushkil / Trailer / Karan Johar / Aishwarya Rai Bachchan / Ranbir Kapoor / Anushka Sharma

“她很清楚她的决定。我知道Aishwarya带给每个角色的尊严。所以,你不看它和关于假定缺乏的问题的问题,因为它总是优雅的。对我来说,这是认识自己的女人(场景)必须以某种方式完成,“他说。

Karan进一步说,Aishwarya是一个真正的艺术家,他知道电影的要求。

手表:分手歌曲 - Ae Dil Hai Mushkil / Ranbir / Anushka / Pritam / Arijit I Badshah / Jonita

“没有接吻场景或皮肤秀。这是关于态度。有一个新闻代表,审查局在Aishwarya轨道上给出了一些削减。没有唇锁。这只是在眼睛和态度,这就是演员进来的地方,“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