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代理,对我来说挑战的方向,说Konkona Sen Sharma

时间:2022-07-11 13:46:04来源:

“表演和方向都有困难。有关行为和方向的事情也是令人愉快和有趣的事情。我认为这两个都对我有挑战性。我无法比较,“Konkana在第18届Mami电影节上说。Konkana在唤醒Sid,ek Thi Daayan和Talvar时出演的电影中出演,他说,她非常解放在镜头后面。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你可以锻炼更多的控制和更多选择。此外,它令人恐惧,因为有这么多的责任。我认为36岁的补充说,这两人都有缺点,是它的表演或指导。Gunj中的死亡明星一家集合剧院的维京梅西,Tillotama Shome,Om Puri,Tanuja,Gulshan Devaiah,Kalki Koechlin,Jim Sarbh和Ranvir Shorey。

女演员称她对她的第一个专题电影真的很兴奋,周五在正在进行的妈咪孟买电影节上首选。“我真的很兴奋,因为我的第一个功能电影。这部电影是妈咪的开幕式电影是非常荣幸的。它也是神经的,因为它是印度第一个公开筛查。我希望受众喜欢它,“一个兴奋的konkana说。

首映由Kalki Koechlin,Huma Qureshi,Neha Dhupia,Rahul Bose,Angad Bedi,Kunal Kemmu,Soha Ali Khan等。在1979年的殖民地镇,McCluskieganj这部电影围绕着一个不行性的家庭假期,当客人开始玩精神时,这需要扭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