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面对,接受现实,它可能是多么痛苦,说Soha Ali Khan

时间:2022-07-11 12:46:07来源:

女演员Soha Ali Khan表示,她取得了成功和失败,具有平等的尊严,并相信保持强大。女演员感到困难时期,更好地了解生活,并使一个宝藏幸福的时刻。

“我是一个面对,接受现实可能是多么痛苦。从你不喜欢的东西,我觉得不对。成为成功还是失败,我把它带到了平等的力量和尊严。每个痛苦的经历都教你一个教训,“Soha告诉PTI。

看视频:10月31日观看Soha Ali Khan和Vir Das Starr的5个理由

这位38岁的女演员,一直特别有关于她选择的角色,说她永远不想成为一个大明星,赚了很多钱。“我一直想拥有健康的工作生活平衡。我不想成为一个人或制作很多钱,我不想非常出名。我想要一点点。我的生活中想要很多幸福。

“我喜欢做很多事情,我想要他们的时间。与我的家人一起度过,旅行,去Pataudi,玩羽毛球或瑜伽,写作和阅读。你过一生,这是短暂的,我想充实地过它。“

下次将在“10月31日”中看到,女演员称她向电影送到了这部电影,因为她的角色写得很好。“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角色。我喜欢拿起肉类和作者支持的角色。但是我明白它是一个真实的主题,它是一个历史事件,并且有许多方面附加到它,因此我读取脚本很重要并了解电影的信息。我想确保它是一个负责任的电影。“

电影,也是Staring Vir DAS,基于1984年的RIOTS,在暗杀indira gandhi暗杀后发生。该项目计划于10月21日释放,一直面临审查委员会和各种当局的问题,但Soha希望电影将按计划进入影院。“我已经成为许多电影的一部分面临问题,被困在审查机中。仅仅因为我们在电影中完成行动并不意味着电影被释放。经验教会了我,作为演员,最好切断你的最后一天的拍摄。休息是生产者的头痛。但是,当你在任何电影中工作时,你想要它发布。“

除了电影外,Soha正忙于在横幅叛徒电影下使用丈夫Kunal Khemu生产的一些新想法。“kunal和我有一些良好的创意。我们正在开设一家名为叛徒电影的公司。我们将创造不仅适用于电影的内容,而且还为另一个媒体创造。“

然而,她没有计划直接和感觉kunal是那个,谁有潜在镜头。“我永远无法指导。我的技能在生产和行政方面更多。我认为kunal更有创意。在未来,他肯定会进入方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