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第10季2016年10月17日书面更新:Gaurav,Priyanka,Mona Lisa和Manu得到参赛者提名

时间:2022-07-11 13:46:05来源:

Bigg Boss第10季的第一天开始,Priyanka向Swami Ji展示了瑜伽Aasans。他们在每个人都醒来之前互相交谈。警报歌开始并亮起,唤醒了每个人。每个人都收集在公共休息室里。Navin宣读了Bigg Boss发送的“Sevak”和“Sevak”和Malik任务的规则。'hukkum ki ghanti'是特殊权利,赋予大众,他们可以响铃,致电名人的服务。名人只能吃煮熟的食物,在平民使用它后,他们只能使用厕所。此外,通常可以根据他们的愿望制定新规则。

看视频:Bigg Boss 10天1:第一个提名和审查

Bani和Priyanka作为Priyanka要求Bani的年龄和Bani迅速回复的战斗。Bani对Priyanka表示抱歉,并说她应该回复她的问题。每个人都收到储藏室的食物,由Bigg Boss发送。管理员告诉大家在任务中获胜的优势。Swami Ji告诉每个人,他是'Baal Brahmachari',他不能避开房子较长的时间跨度。没有人理解斯瓦西吉在说什么。

Lokesh响铃并致电洛卡。她说洛杉矶需要清理游泳池。Bani和Lopa决定清理游泳池并制作食物。管理员告诉Lokesh她不应该被名人操纵。普通人吃名人制造的食物。 Priyanka向Rohan抱怨他没有做出良好的食物,因为罗汉回复他在烹饪时没有提供味道。因此,他无法做出正确的食物。纳文和斯旺西吉谈,斯威文姬告诉每个人从他出生的第一天开始讲话。每个人都嘲笑这个。Manoj和Imveer被看见讨论斯瓦姆吉和名人。

还阅读/ BigG BOSS 10第2集,10月17日直播更新:通过过度的要求,普通人试图使Celebs的生活变得困难

Gaurav确认并告诉所有人,没有明代人不能吃的统治。名人开始在香蕉叶上吃食物,他们洗它们,以便他们可以重用它。

Priyanka决定首先将在游泳池中洗澡,然后洗澡。 Priyanka要求巴拉夫,如果他完成了任何她可以在YouTube观看的任何着名工作。Bigg Boss宣布了本赛季的第一个提名。普通人可以提名Celebs和Celebs只能仅提名普通人。Akanksha被召唤在忏悔室,她提名拉胡尔和蒙娜丽莎。Manoj提名Bani,因为他可以看到她的竞争和他拍摄的第二个名字是,Gaurav。 Priyanka提名Bani和Gaurav代替向他们的年龄提出问题。纳文纳提名rahul和gaurav。斯瓦米姬征收巴尼,给出她太响了,她打架了很多。Swami Ji的第二个提名是Gaurav Chopra。Lokesh提名Lopa和Mona Lisa。管理者还将洛卡标记标记她的虚幻和假。Mona Lisa和Gaurav,终于根据大都会所有的提名得到Bigg Boss的提名。

还阅读/ Bigg BOSS第10季2016年10月16日首映第一章书面更新:Salman Khan的秀开始于闪闪发光的笔记

现在,所有名人都有机会通过采取集体决定提名两位大众。Gaurav宣布将Manu和Priyanka的名义作为两个提名的候选人。每个人都讨论了房子预算,斯瓦米奇说食物不应该被浪费。巴尼告诉大家注意厕所的卫生。Manu告诉Navin,他们的小组的女孩是Celeb组的白痴和女孩是聪明和聪明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