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ath Nibhana Saathiya 2016年10月17日全集书书面更新:Kokila和Urvashi终于迎接和平

时间:2022-07-11 13:46:07来源:

这一剧集从Vidya烹饪食物开始为Dharam。Naiya来了,并警告Vidya不要干涉奈达的生命。Naiya不喜欢vidya交叉质疑每次。她说Ritika博士是她的童年朋友,Vidya不应该怀疑它。vidya微笑并争辩说,如果它是一个真实的东西,那么为什么奈达看起来很担心。Naiya生气和挑战Vidya,她将在婚礼前踢出房子。

在Modi的房子里,所有的家庭成员都担心看到Kokila带着手提箱离开房子。螳螂和urmila问发生了什么。Kokila说她永远离开了这所房子。他们都试图阻止她,但Kokila非常坚定,并说这是她的最终决定。Gopi停止了Kokila并说她不能离开。Kokila说,Modi's House的动态发生了变化,她应该离开家。她说她曾承诺Urvashi,现在她想给乌拉西和杰加他们的权利。Gopi也想用Kokila离开房子,因为她不会独自离开Kokila。Jaggi来到了Kokila和Gopi。他说Kokila和Gopi不必离开。他说,他和他的母亲是外人,他们会离开家。螳螂说他应该在任何人之前离开房子,因为他是所有紧张局势的原因。Kokila警告他不要这样做。

乌尔米拉说,没有必要,没有人应该离开房子。Jaggi努力说服Kokila,但Urvashi打断了他并说两个妻子难以住在同一个房子里,但如果Kokila很舒服,那么他们可以像姐妹一样生活。Kokila和Urvashi相互接受,并承诺他们将永远互相照顾。除了巴厘岛和蒙娜,均得到快乐。

Naiya是针对Meera和Vidya的努力。她称之为普拉克,并要求他回家见她。她想停止丽皮博士参加她的婚礼。

Gopi和Jaggi正在一起做晚间Pooja。Gopi Stumbles但Jaggi抓住了她。Kokila看到了它。她问Gopi和她一起来。Urvashi也在那里存在,她感觉到了尴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