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伟大的巨大巨大的在线泄漏导致我们巨大的损失:制造商

时间:2022-05-04 13:46:08来源:

今天成人喜剧伟大的大·梅西迪的制造商今天说,这部电影的在线泄露了三周前的释放前“杀死”电影,他们遭受了“巨大的”损失。

由于在线泄露,从7月22日至7月15日,“Masti”系列中的第三部分发布日期已更改。

Direct Indra Kumar和电影的演员包括Vivek Oberoi,Riteish Deshmukh,Aftab Shivdasani和Urvashi Rautela今天,他们对箱子办公室收藏泄漏的阻尼效果表示不满。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损失。这是在官方发布前17天泄露的电影时第一次发生的。它杀了我们的电影。这对我们来说是个艰难的时刻。我们很伤心,心烦意乱,“Kumar在这里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Vivek声称,“我们面临着巨大的损失。这是前所未有的,因为这部电影在正式发布前三周泄露。它必须几乎是100亿卢比损失。“

据制造商称,电影在开放日在票房上赚了两亿卢比。

他们已经向网络犯罪细胞提出了投诉,并在全面展开调查。

“政府和警察官员通过对销售盗版DVD的人采取行动来帮助我们很多。由此,我们可以遏制身体盗版,但数字盗版并不是我们手中。我们希望一旦预订了肇事者,我们希望得到补偿,“Pitresh Jain说,电影制片人Balaji Motion图片的法律援助说。

Riteish透露,它是通过他们学到的粉丝之一,他们了解到这部电影在线泄露。

“当我们看到从电影中发布图像的粉丝时,我们在IIFA奖项上,它”为审查员“写了。我们最初认为这是一部电影,但后来了解到这部电影在网上发布,“Riteish说。

“我们立即通知生产者,我们都跳进了防止它(在线泄漏/盗版)。他补充说,我们开始与包括I&B部,警察官员和网络犯罪细胞的政府的人交谈。

Urvashi说泄漏类似于谋杀电影。

“当'Udta Punjab'在网上泄露时,我们所有人都感到不好。我从未想过我的电影也会面临类似的情况。它真的沮丧了。这不到谋杀了。“

尽管电影在线提供,但团队并没有停止推广电影。

“我们通过谈论我们的问题来说,我们会以一种方式告诉人们我们的电影已经在官方发布之前已经提供。这意味着更多的损失。所以我们想在电影正式出来后谈论这个问题,“Aftab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