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RITHIK RASHAN通过POOJA HEGDE的“勇气”

时间:2022-05-04 12:46:11来源:

演员Hrithik Roshan表示,他被女演员Pooja Hegde的勇气“拍了Aback”,他被设定为让她的宝莱坞与电影制片人Ashutosh Gowariker的电影“Mohenjo Daro”首次亮相。

Pooja最近被HRITHIK推出并由HRITHIK介绍了该电影的整个演员和船员参加的活动,包括奥斯卡获奖的音乐主任A.R.拉赫曼。

Pooja是一位前美景选手参赛者,在Telugu电影“Oka Laila Kosam”和“Mukunda”中工作。

在HRITHIK自己的入学上,他惊讶地看到Pooja的信心和勇气在他们为这部电影中拍摄的第一天。

[相关帖子]

“我的勇气被嘲笑了。我有许多明星射击,但当她看着我的眼睛时,她的勇气和纯洁袭击了我。她是一个罕见的天赋,在我想到的这个行业中,我想到了很长的路要走,“Hrithik在一份声明中说。

由Gowariker编写,制作和指导,史诗般的冒险浪漫在莫亨达·达戈(Mohenjo Daro)市中心,在伊斯州谷文明的时代,可追溯到2,600公元前2,600岁。

“Mohenjo Daro”都设置了8月12日击中了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