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drinath ki dulhania'与Humpty不同:Varun Dhawan.

时间:2022-05-04 12:46:10来源:

Actor Varun Dhawan说,他即将到来的浪漫喜剧“Badrinath ki dulhania”是在一个完全不同于“Humpty Sharma Ki Dulhania”的世界中。

2014年击中,主演Varun和Alia Bhatt,是一个年轻的Feisty Ambala女孩和一个无忧无虑的Delhi男孩之间的爱情故事。

这位29岁的“Badlapur”演员称他们正在像特许经营一样将电影带走,但角色是新的。

“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Badrinath是来自Jhansi的一个男孩,它是关于他和他的“Dulhania”(新娘)和他们经历的问题。我无法谈论它,但它不同(来自Humpty)。这只是一个相同的演员,这是一个爱情故事,我们正在接受它,“Varun告诉PTI。

演员也称赞他也称赞“她作为女演员大力发展。”

与此同时,演员对大卫·达瓦的葡萄酒的葡萄酒感到兴奋,“耶稣河”,萨尔曼汗的双重作用。

“它仍然在脚本阶段,所以明年我们应该随之而来。我现在所愿意的只是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责任,“他说。

David,Who David,他指示Salman-Karisma Kapoor Starrer,也将引导续集。父子Duo在2014年浪漫喜剧“主要Tera Hero”一起工作。

参与者将在“炫耀”中看到,7月29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