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ohn Abraham还呼吁Hawa Singh,Jrd Tata Biopics

时间:2022-05-04 13:46:05来源:

John Abraham在拳击手Hawa Singh和工业家JRD Tata上有两个潜在的生物学器的报价,但演员尚未对这一项目进行最终要求。

霍瓦辛格船长是11年的全国重量级冠军,背靠背亚运会金牌主。生物学旨在为大屏幕带来他的成就和斗争。有报道称,“岩石英俊”的明星将在生物学中的标题作用,并共同生产。

“我还没有签字。我遇到了他的家人和生产者。这个主题很漂亮。但是在亚特的最后,当我阅读最终的草案时,我只会签到一部电影,如果这会激动我,我会这样做,“约翰告诉PTI。

“我只能说,我远非签署它,这个故事很漂亮,但我尚未阅读最后的选秀。如果我决定它,我可能会决定共同生产它,“他补充道。

这位43岁的演员对塔塔的生物学也令人兴奋,并认为这部电影是他的梦想项目。“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梦想项目。这是我真正想做的事情。显然,现在我只是抓住了它,因为那里有很多信息,豆腐必须对此进行正确的,“他说。

根据“力”演员,他是一个大责任,他可以描绘着大屏幕上着名的工业家的生活,并希望让一切都正确。

“你必须对这种可敬的人格负责。你需要真的,真的很小心。“约翰(vicky捐赠者“和”马德拉斯咖啡馆“等电影)说,他的追求不能与电影联系,直到他高级方面让他成为生产者困难的局面。

“作为一种制片人,我处于矛盾的情况,因为我有我的共同生产者准备资助电影,我正在做,他们说'你的问题是什么,我们准备好资助,让我们这样做。”“但我就像,不,我们必须让内容对......这很容易制作一个快速的降压,但它不是我的意图,这不是我在这里的原因。我想制作好电影,“约翰补充道。

参与者将在“炫耀”中看到,7月29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