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pam Kher赞美Pelé:birth

时间:2022-05-04 13:46:04来源:

Veteran演员Anupam Kher已经提高了佩雷:传说中的诞生,通过称之为辉煌和鼓舞人心的巴西足球传奇佩雷的美国传记电影。

Anupam Twitter Twitter抛出了奥斯卡获奖的作曲家A.r. Rahman,他们已经为这部电影组成了音乐。

“在飞行中看着佩雷。辉煌,搬迁和鼓舞人心。电影的亮点是我们自己的音乐。拉哈曼,“他发了推文。

在D飞行中观看佩雷。辉煌,移动和鼓舞人心。D电影的亮点是我们自己的@arrahman的音乐。:) pic.twitter.com/rm1rinrzqh

- Anupam Hher(@Anupampkher)2016年7月19日

[相关帖子]

这部电影由Jeff Zimbalist,Michael Zimbalist和Stars Kevin de Paula,Vincent d'Onofrio,Rodrigo Santoro,Diego Boneta和Colm Inferey。

Pelé:传说的诞生以佩雷和父亲之间的关系为中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