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珍妮弗安妮斯顿在意大利电影节中致力于发表权力

时间:2022-05-04 13:46:07来源:

前朋友明星詹妮弗安妮斯顿向年轻女孩发表了赋予的致辞,因为她在意大利的第46届年度Giffoni电影节荣获她的电视和电影职业。

这位47岁的女演员是阿马尔菲海岸活动的荣誉的客人,她与儿童节日的与会者谈到了好莱坞的职业生涯。当被要求建议在好莱坞被告知更加女性的故事的解决方案时,这位明星鼓励观众中的有抱负的作家和电影制作人远离社交媒体的痴迷,并在现实世界中创建项目的创建项目e!在线的。

“我认为我们需要赋予妇女不仅仅是关于礼服和美丽和自拍照。我们需要开始进行对话并将手机放下并脱离社交媒体,以社交媒体休息。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没有看到正确的故事被告知,因为每个人都被困在他们的手机中,“她说。

女演员也被一个青少年迁移到泪水,如果她早上醒来,那些询问的一个人士并不承认她真的是谁。“整个房间都没有足够的手指和脚趾来计算我的瞬间发生了多少次,”

安妮斯顿在她眼中擦了擦泪水。“我们在一天结束时都是人类,无论是我们是女服务员还是贝克或学生,或者我们所处的任何东西,在一天结束时,你有点击中墙壁,认为我有点不能走得更远。或者这太过分了。

“我的心不能接受或痛苦太大,或者我足够好吗?我会生存吗?你只是不定量奇迹克服。你只是去,'我不能,是的,我可以,是的,你可以。

“也知道你的演员,你的偶像,你的图标,无论你称之为什么,都有许多人的生活中的经验。安妮斯顿补充说:“没有什么可以将我们与你分开,因为我们都开始在同一个地方。我们都茫然了。如果你觉得,不要惩罚自己。去人们和寻求帮助,并始终找到某些东西来激励你。“

Aniston在Giffoni的讲话中,在本月早些时候的情感信中回应了类似的情绪,并在围绕着私生活的常量媒体狂热袭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