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mal Haasan Fractures腿,住院治疗

时间:2022-05-04 13:46:05来源:

Actor-Filmmaker Kamal Haasan,目前正在进入即将到来的三语喜剧Sabash Naidu,他在他办公室的楼梯上摔倒后,他的腿断裂了他的腿。

“星期三晚上,他正在坐下来,他突然滑倒并失去了控制。秋天导致了较小的骨折,但没有什么可担心的。他在阿波罗医院被录取,“一个靠近演员的来源告诉IANS。

目前正在进行待遇,哈萨兰参加伦敦印度电影节(LIFF)本周末取消。

[相关帖子]

“他应该在LIFF获得终身成就奖,这不幸的是他不能参加这个职位,”消息人士说。

哈萨斯指导的“Sabash Naidu”的下一个时间表最有可能在海德拉巴举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