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参赛者Kajol Tyagi简介,传记,照片和视频

时间:2022-07-11 14:46:33来源:

“我是反叛者。我可以成为一个情绪化的傻瓜和非常富有同情心的人,但我也不耐烦,可以杀死人们让我等待一分钟。我过去已经过了一个名人,永远不会犹豫,挑战我在房子里的任何名人。“

看视频:Bigg Boss 10:十三普通人入围进入萨尔曼汗的展示

那是kajol tyagi,这就是她的Bigg Boss 10申请阅读。来自孟买的23岁的老年是普通人中最年轻的13名候选人。她出生于1993年12月24日,并喜欢跳舞,睡觉和谈话。Kajol是一个着名的Youtuber,并以'kajol'ed的名义 - 喊叫的疯狂,疯狂的一面!'。她甚至已经为“电影通道”进行了视频。看看所有这些视频,你会知道她完全证明了粗体和美丽的短语。Kajol也与“独立电影通道”相关联,这使得短片。她甚至参加了UTV Tendass显示大开关。

为什么Kajol Tyagi应该在Bigg Boss 10上:Kajol是一个时尚asta。表演在她的血液中运行,她可以在节目中增加很多热情的商。她完全适合“甜蜜的毒药”类别!

查看Bigg Boss参赛者Kajol Tyagi的视频。

还阅读/ BIGG BOSS 10:确认了13名入围萨尔曼汗秀的入住参赛者,见照片

这里是Kajol Tyagi的照片。

@zeeCafe pic.twitter.com/tsjiqd3niu

- 2014年5月27日的Kajol Tyagi(@Kajoltyagi)

Kajol可以在Facebook和Twitter上找到。去找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