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晒黑Pannu拍摄于马来西亚的NaAM Shabana

时间:2022-07-11 14:46:34来源:

Actors Akshay Kumar和Tapapapee Pannu已经开始拍摄即将到来的电影Naam Shabana,于2017年发布。

Naam Shabana是婴儿特许经营权的一部分,并将批评的演员Manoj Bajpayee和南方星星Prithviraj的关键角色。

“这是今年我的众多第一个第一个。射击行动序列在马来西亚。我们在马来西亚拍摄了电影的主要部分,我们将几乎拥有电影的整个星星。明年肯定是我最大的电影,“太空拖到了一份声明中。

这两个演员将拍摄一些极端的薄膜。

女演员Tapapsee是从印度和国外收到她在粉红色中的表现的信函和欣赏的信函,称,它证明了艺术没有界限。

为她的粉丝的智慧描写是一个错误的女孩而言,拖延已经收到了邮件,电子邮件和信件,他们错误地被指控在性骚扰案件中。

“收到跨境的欣赏信和欣赏电子邮件非常有趣。真正的艺术没有界限。尤其是中东国家的女性有很多的心温热情信息和电子邮件,“Tapapsee在一份声明中说。

“婴儿”女演员称,当她访问中东的时候“几天回来逃避,我遇到了一些走路的女孩,表达了对'粉红色”的爱。

这部电影已经被一些演员和批评者所引人注目的,也是明星Amitabh Bachchan,Kriti Kulhari和Angad Bed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