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ath Nibhana Sathiya 19th 19日2016年10月完整的剧集书面更新:Jaggi迅速为Gopi保留Karva Chauth

时间:2022-07-11 18:46:04来源:

真空吸尘器和Gopi的Dupatta上的Jaggi开关被吸入真空管。Jaggi试图拉它,均落在床上。Gopi要求他起床。

Modi House的女士们计划庆祝Karva Chauth。Mona和Paridhi告诉大家Sargi。它是传统的习俗,其中婆婆为她的女儿法律提供了萨尔吉。它包括水果和糖果,也是塞子物品。Gopi说她会把Sargi送给她女儿,因为他们都没有母亲媳妇。

Meera和Vidya也在讨论Sargi。Meera告诉Vidya,她会把Sargi给Vidya,因为她是Vidya的婆婆。他们从Gopi那里收到Sargi。他们开心并开始准备Puja。Dharam的发烧很高,梅拉担心。她整晚都在照顾他。在达拉姆起床的早晨,他在他的脸颊上找到了口红标记。vidya来告诉Dharam,Meera为他迅速让Karva Chauth保持着。

Kokila向巴厘岛提供祝福和Sargi,并对Sargi给Mona和Sona。他们都喜欢在大厅里吃Sargi,包括Urmila和Gopi。但Urvashi在她的房间里独自吃了Sargi。

当她发现Jaggi时,乌尔米拉变得怀疑,而不是吃任何东西。甚至不喜欢他最喜欢的Paratha和Lassi。当乌尔米拉反复问它时,Jaggi告诉他一直抓住了Gopi的Karva Chauth。Urvashi拼命地等待Gopi收到的快递员。Urvashi运行并从Gopi的手中搭配包裹。快递员有前瞻性新娘的照片。似乎Urvashi正试图为jaggi找到一个新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