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dhur Bhandarkar抨击Anurag Kashyap,用于瞄准PM Narendra Modi Over Ae Dil Hai Mushkil Ban

时间:2022-07-11 17:46:08来源:

这是宝莱坞两家小牛电影制作人之间的冲突。但这一次它不在票房,而是一场单词的战争。Anurag kashyap在去年12月在巴基斯坦的巴基斯坦旅行中寻求道歉后的时间,马德尔Bhandarkar抨击喀什·克什·帕萨帕为他的“抗议”。Kashyap一直反对KJO即将举行的电影AE DIL HAI MUSHKIL作为it HARTS Pakistani Actor Fawad Khan。

看视频:Anurag Kashyap针对PM Narendra Modi关于ADHM禁令并被抨击

Kashyap在一系列推文中曾在2015年12月25日访问Nawaz Sharif的未经核化的绕行道歉。他说,这是Johar还拍摄Adhm的同时。因此,考虑到这两个连接都是用巴基斯坦和在同一帧的时间内,目标只是其中一个错了。他说,当Bhandarkar询问他对Kashyap的陈述的反应时,“无论Anurag Kashyap都说是错误的,BJP也没有政府发出任何禁令,它已成为抗议修改典礼的趋势。”

还阅读/ AE DIL HAI MUSHKIL行:Anurag Kashyap要求纳伦德拉·莫德的总理为他的巴基斯坦旅行道歉

在MNS要求禁止在印度电影院举行的巴基斯坦艺术家主演的所有电影后,AE Dil Hai Mushkil面临了一场反弹。威胁他们离开印度。Cinema业主参展商印度(Coeai)于周六宣布,他们不会在马哈拉施特拉,古吉拉特,卡纳塔克和果阿的四个州举行巴基斯坦艺术家主演的电影。芝士采取的决定主要涵盖单屏剧院,并在上个月的URI袭击事件发生后,印度与巴基斯坦之间存在紧张局势。

Kashyap是批评Ae Dil Hai Mushkil周围全部问题的行业明星列表中的最新进入。OM Puri,Shyam Benegal,Vikram Bhatt和Mukesh Bhatt以及演员Sidharth Malhotra,Alia Bhatt和Sushant Singh Rajput一直在击球,为电影的释放。

AE DIL HAI MUSHKIL HARTS RANBIR KAPOOL,ANUSHKA SHARMA和Aishwarya Rai Bachchan在领先地位,并在一个有足伟的khan。它是排灯节释放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