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dharth,Alia和Varun分享了STY四周年最怀特的信息,观看视频

时间:2022-07-11 17:46:05来源:

四年前发布的年度浪漫学生戏剧,学生(SOTY)仍然被记住给给宝莱伍德超级可爱的ALIA BHATT和Dashing Varun Dhawan和Siddharth Malhotra。随着电影昨天完成了四年的释放,Actors Alia和Varun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个高度怀旧,感谢观众对所有的爱情,并对他们的导演和Mentor Karan Johar表示衷心的感谢,以便让他们有机会开始他们在闪亮的镇的旅程。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我们是非常迟到的,但是......永远不会太晚表达我们的爱..谢谢@karanjohar!想念你@ s1dharthm ..#4yearsofsoty !! @ varun_dhn,“推文alia。在视频结束时,Alia命令Siddharth尽快回复她的推文。

现在如何忽略一个特殊朋友的订单?Siddharth暂时暂时推公到一个视频感谢Karan Johar成为导师和朋友。他甚至在行业中叫做佛法制作,并在视频中提到了Alia和Varun作为他的家人。演员们没有忘记感谢他们的粉丝所有的爱。

与此同时,Karan还与一封可爱的信息发了推文的海报。“孩子们长大,让我如此骄傲......#4yearsofsoty @ s1dharthm @varun_dvn @ aliaa08 ......他们仍然在我的心里甚至在我的意志!!!!!,”Karan推文。

我们是非常晚的Yessss但是......永远不要太晚表达我们的爱...谢谢@Karanjohar!想念你@ s1dharthm ...#4yearsofsoty !! @ varun_dvn pic.twitter.com/onvmt8gajd

- Alia Bhatt(@ Aliaa08)2016年10月19日

#4Yearsofsoty感谢@Karanjohar和@Dharmamovies Miss U @ Aliaa08 n @varun_dvn很快回来!大拥抱pic.twitter.com/ns5dyfsbfa.

- 2016年10月19日的Sidharth Malhotra(@ S1Dharthm)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孩子们长大了,让我如此骄傲......第4Yearsofsoty @ s1dharthm @varun_dvn @ aliaa08 ......他们仍然在我的心里,甚至在我的意志!!!!! pic.twitter.com/blhxkqlxcg.

- Karan Johar(@Karanjohar)2016年10月19日

似乎Karan的学生在业内人士做得很好,因为除了亚利亚已经在她的账户中占据了一些批评的电影,如公路和Udta Punjab和Siddharth和Varun也在鲍尔佩伍德和鲍德伍德这样的地位,如Badlapur,ABCD 2和EK等电影。 villian。Sidharth在他的猫咪和kapoor和kapoor和sons上击中了哈蒂奇

Varun和Alia将再次分享Badrinath Ki Dulhaniya的屏幕,这几天Duo在新加坡拍摄的另一部Dharma电影。另一方面,Siddharth正在孟买射击他即将推出的摇晃的砰砰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