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gana Ranaut奇迹般地逃脱了一场短暂的伤害

时间:2022-07-11 16:46:04来源:

当前正在为美国拍摄Hansal Mehta的“Simran”拍摄的女王kanganaRanaut最近奇迹般地在道路事故中受到了受伤的人。据报道,该事件发生在该集团从佐治亚州以外的射击地点返回亚特兰大的酒店。

一名内幕溢出了该事件的豆子,并说:“当地司机在车轮后面驾驶,在高速公路381上驾驶到最左边的车道(适用于快速流量)。突然间,他开始咳嗽,然后在移动时醒了。“

在一个瞬间,Kangana的保镖试图控制方向盘,因为他坐在驾驶员旁边。无论何地,他都在抖动的尝试中,他最终会失去对汽车的控制,因为它在右边的右边穿过三条高速公路的车道,在敲入铁围栏之前,没有人受伤,每个人都设法逃离了这一事故,包括29岁的女演员。

kangana在额头和她的手臂上有一些轻微的划痕,而这些团队的一些其他成员也有一些轻伤。令人惊讶的是,她第二天自身恢复工作。尽管制造商准备休息一下,但她们不想让她不想摔断射击。

Kangana Ranaut赢得了Tanu的Tanu Weds Manu奖的最佳女主角奖奖,她有双重角色并打扰她的角色要求不同的性质,重音和外观。

与代理商的投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