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shwarya的女儿Aaradhya Mistook Ranbir Kapoor作为她的父亲Abhishek Bachchan

时间:2022-07-11 14:46:35来源:

Karan Johar的AE Dil Hai Mushkil(ADHM)已经制作了头条新闻,甚至在击中屏幕之前也是如此。并且好像电影释放周围的持续争议是不足以吸引所有的敏捷者,现在Aishwarya Rai Bachchan揭示了在夏巴席世界中的新闻。但是,如果你认为这与挥之不去的问题有关,甚至是她与Co-Actor Ranbir Kapoor的嘶嘶声,那就没有了。这一次,这是关于她女儿的艾拉大肠!

在最近的采访中,Bachchan Bahu透露了过度可爱的Aaradhya如何从背后抱着Ranbir Kapoor,这是她的父亲,Abhishek Bachchan在Adhm套。来自Aishwarya的说法,我们只能假设最年轻的Bachchan在整个误解中没有任何错误,因为Ranbir穿着夹克和类似于她爸爸的帽子。后来,当Aishwarya询问Aaradhya关于发生的事情时,她很容易同意她以为Ranbir是她的父亲。对于别人来说,它可能是一个孩子的甜蜜错误,但对于那个可爱的小人来说,这是一个尴尬的事件,自从整个剧集围绕着Ranbir害羞。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Aishwarya还提到了Aaradhya喜欢Ranbir,称他为RK而不是Ranbir叔叔。“她喜欢从他的电影Tamasha跳到Ranbir的歌曲”Matargashti“,”Aishwarya说。虽然Aaradhya和她的Ranbir叔叔之间一切似乎都很好,但我们希望高级Bachchans也笑。

如果要相信报告,Actor Amitabh Bachchan对Aishwarya在AE Dil Hai Mushkil中的Ranbir Kapoor的紧密场景并不是很舒服,并希望他们从电影中编辑。但是,靠近家庭的消息来源犯了所有的报告,指出,Bachchan家族让Aishwarya在上班时说,并且不会干扰她的职业生活。

还阅读/当Abhishek Bachchan来到Flirty Ranbir Kapoor和Aishwarya Rai Bachchan,观看视频

虽然AE DIL HAI MUSHKIL周围有足够的嗡嗡声,但它会看到所有它在票房上共鸣是在这个月的Diwali周末在禁区内发布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