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作为一个小孩,康科纳森莎尔玛已经听到她的电影在枪手死亡的故事

时间:2022-07-11 16:46:03来源:

女演员Konkona Sen Sharma表示,指导和写出她即将到来的电影,在枪手中死亡,因为这是她被父亲那样听到的一个故事,它总是着迷于她的故事。

Gunj中的死亡在1979年的冬天殖民地镇的麦克朗斯郡。这部电影记数符合一个不行性的家庭假期的故事,当客人开始玩烈酒时,这需要扭曲,直到假期在爆炸中结束,导致不可避免的事件。

“枪战中的死亡是一个我熟悉的故事,我听到了我爸爸的孩子。它让我很着迷,我刚刚开发了这个想法,最终我对一个特征电影的整体结构,“康纳告诉PTI。

“它非常自然地来到我身边。我对此有很多兴趣,然后最终决定写一个剧本。我想向其他人介绍它,让他们对它感兴趣,“她说。

醒来的Sid明星说,McCluskieganj是她父母常常常常探望她的祖父母的地方,以及在许多这样的公路旅行中建立的故事。

“我的祖父母曾经住在McCluskieganj和我的父母在70年代曾经参观过很多。他们将与家人和朋友一起去公路旅行,并且有许多故事出生于这些旅行中,“她说。

“有些好,有些乐趣,有些不太有趣的故事。这是一个对它有一定圆形的故事之一,我发现有趣的东西。事实上,我的父亲后来写了一个关于它的三页的短篇小说,“康娜霍纳说。

这位36岁的女演员正在与电影一起举行的董事会,称“枪战中的死亡”是一种“非常视觉和大气”的电影。

“直到我知道一切,我没有开始写作。我知道我所有的角色,我知道从头到尾会发生什么。她说,它是一种非常视觉,大气的电影,在特定的时间和地点。“电影,主演Ranvir Shorey,Kalki Koechlin,Vikrant Massey,Tilotama Shome和Gulshan Devaiah,是第18届Jio Mami Mumbai国际电影节与明星的开幕电影。

在枪手中观看死亡的拖车

康佳表示,她在各种国际节日获得了良好的回应,现在这部电影即将到来,她无法控制她的紧张。

“我对首映很紧张。即使在釜山也很好,TIFF的回应也很好。但现在当然,它是妈咪的家庭观众,“她说。

这部电影明天将被筛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