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人们记得我为jo jeeta wohi sikander:Pooja Bedi.

时间:2022-07-11 17:46:04来源:

女演员Pooja Bedi感觉她很幸运有机会成为Jejeeta Wohi Sikander的一部分。“今天人们记得我为'Jo Jeeta Wohi

“今天人们记得我为'Jo Jeeta Wohi Sikander'。这部电影是我生命中最令人难忘的事情。我很高兴这么多机会,“Pooja告诉PTI。

“Jo Jeeta Wohi Sikandar”是1992年印度体育戏剧电影,由Mansoor Khan执导。这部电影有Aamir Khan,Ayesha Jhulka,Mamik Singh,Deepak Tijori&Kulbhushan Kharbanda在牵头角色。

在“Jo Jeeta Wohi Sikander”之后,这位46岁的女演员在“Jo Jeeta Wohi Sikander”之后,在舞蹈表演的电视上做了不同类型的表演,以便在各种报纸上写出专栏。

询问她是否采取行动已经拍过了后座,Pooja说:“我已经变成了多个头像。我做了与NTR初级的电影等等。我有很多令人兴奋的事情在生活中可以像'快乐的灵魂'工作室一样,我们教人们如何快乐,如何重新编程,如何创造幸福,“她说。

“它进入了数字空间。研讨会将参加学院和大学。这个想法是成长。每个头像都有一种保质期,角色的性质将改变,一个只是必须继续做不同的事情,“她说。

这位女演员是印度第一和最重要的避孕套品牌的银禧庆祝活动 - 昨晚Kamasutra。

观看:Pehla Nasha - Jo Jeeta Wohi Sikander

“这是超过25年的现象之旅。Kamasutra以各种可能的方式塑造了我的职业生涯。它增强了我所带来的整个性别歧视商。它让我着名,臭名昭着,“Pooja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