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对我们来说,印度电影是amitabh bachchan在他的眼镜上跑去:汤姆汉克斯

时间:2022-07-11 16:46:05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在他的眼镜上跑去殴打坏人”长长的汤姆汉克斯并为他定义了印度电影世界。奥斯卡胜利的演员表示,广阔的印度电影和不同的讲故事技术仍然是西方的谜,只有国外涌入的宝莱坞。

“对于很多年来,印度电影为我们来说是在他的眼镜上跑来跑去,殴打坏人或侏儒和那样的东西。我们不太明白发生了什么。如果每个人都开始说出电影的共同语言,它将开始代表自己,“汉克斯在这里接受采访时告诉了伊斯。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actor说:“这只是时间问题”,直到各种印度故事旋转到西方。

“就像来自日本和中国的电影一样,对西方的整个电影叙事造成了âcrt的虎眼,隐藏的龙”。那些家伙正在工作

在美国电影中。事实是,我们在猫咪射线外部的任何原因或外部都没有能够看到雄莱坞以外的电影。

“但这只是一个时间问题,因为美国人看到一切......你所要做的就是可以使用,”他补充说。

Hanks在他即将举行的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的电影“Inferno”中曾在印度之星Irrfan Khan工作过。他说,他开放了将他的明星权力纳入任何印度项目,但不会这样做“只是为了闯入市场”。

但是汉克斯不会被视为泰姬陵屋顶上的超级间谍,或者在直升机上做特技 - 他宁愿做一部电影“印度公共生活的刻板印象”。

成为行事,指导,制作或写作 - 汉克斯探索了创意领域的不同竞技场。

他在1979年与低预算电影“知道你独自一人”首次亮相。在此之后,Hanks成为电视系列的一部分,如“Bosom Buddies”,“出租车”和“家庭

联系“和电视电影”迷宫和怪物“。

他已经注意到迪士尼的喜剧“飞溅”,这成为1984年的睡眠者。这是汉克斯的魅力和乐观的态度让他立即出现。

今天,无论年龄组如何,都知道汉克斯的电影,就像“你有邮件”,“西雅图的失眠”,“终端”和“Forrest Gump”,“如果你抓住我

可以“,”抛弃“,”apollo 13“,”拯救私人瑞安“和”船长菲利普斯“。

在今年的“苏尔”呈现出视觉治疗后,汉克斯将回到罗恩霍华德的“Inferno”的银幕上,该屏幕将于10月14日在美国发布前两周内开放。

在与索尼图片娱乐组织的媒体活动的媒体活动的对话期间,60岁的老人说他想在宝莱坞工作 - 但不是“只是为了闯入市场,但一旦美国人开始制作电影即可印度公共生活的刻板印象“。

“在泰姬陵的屋顶上爬上陡峭的山顶上并没有跳过直升机以击败坏人。它将是下一个(级别),我期待着它。“

这是印度大胆拍摄技术惊讶的两次奥斯卡获胜的明星说:“印度的行业有点像梦想成真。他们制作了很多电影,人们去了很多电影,而且对此有贪得无厌的胃口......我总是惊讶于他们是多么密集,以及它们如何涵盖多种类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