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ahubali 2碎片另一个唱片:索尼包卫星卫星卫星51卢比

时间:2022-07-11 16:46:05来源:

Baahubali:结论即使在释放之前也在Moolah倾斜。索尼电视网络在另一个大片交易中,为纪录价格汇集了prabahs-starrer的卫星权利。

据报道,索尼电视网络已购买电影印地语版本的卫星版权,以获得51亿卢比的购级别。到目前为止,这是一个被称为电影的最高收入,除了网络为电视筛查的区域电影支付的最高收入。据报道,这是原始印地语电影的最高价格。

Baahubali的所有版本的卫星权利:一开始就获取了45卢比。第二部分的价格由于风扇狂潮而飙升,这部电影已经创造了第一部分。

Baahubali的TRP评级:索尼电视台的开始与Salman Khan的大片电影相提并论。史诗电影一直在制定新的戏剧前商业记录。据报道,伟大的印度电影已支付45亿卢比,以获得北美的戏剧分配权。

与此同时,媒体报道表明,该制造商向电影的国际分配权追求50亿卢比。

两部分史诗电影的第一部分结束了悬崖,确保了第二部分的地球破碎开口。市场上的球员显然准备支付任何价格,以便在Baahubali疯狂上兑现。

该制造商计划在12月完成拍摄的最后一个计划,并开始生产后。Baahubali:由S S Rajamouli指导的结论是全明星演员,包括Prabhas,Rana Daggubati,Anushka Sharma等。这部电影被屏蔽到2017年4月28日的屏幕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