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生日快乐Amitabh Bachchan:大b转74,这就是他如何保持变化的时间

时间:2022-07-11 16:46:06来源:

这是最繁忙的阿米塔巴赫巴赫班。在超级巨星的生活中描绘了一个典型的一天。他刚从整个早晨射门回家。没有时刻的休息,中午,像一个鳄鱼一样挥舞着一把鳄鱼,他是一个斯瓦赫巴特拉特(清洁印度)照片OP。晚上,是时候杂志拍摄或电视商业/认可的时候了。(他仍然是印度最持久的广告武力)。也没有晚上休息。它可能是在Ambanis'今晚的高调的聚集在一起或从未认识到我们时间最伟大的宝莱坞之星的众多电力奖夜。

在两者之间,Bachchan以某种方式管理到电影促销的时间,使定期访问寺庙,笔博客帖子,管理社交媒体并向他的孙女发送一封信。人们可以想象他的生命像一个带有气喘吁吁的时间线的生命,提醒他每一刻都有这么多做,这么少的时间来实现它。他用钟声精确完成这一切。

正如Big B庆祝另一个生日(他转74岁) - 这可能会给一位非常公共庆祝活动的印象,这是一千个粉丝捧着明星的巨湖豪宅,这是持久的传统,但事实上,这只是另一天演员的生命 - 值得询问让他保持嘀嗒作用。

超过四十年,阿米塔巴·巴赫坎已经从巨大的巨星到巨星,现在,梅加斯塔尔从斯塔斯塔斯出来。如果我们的父母识别并同情他的屏幕角色Vijay在紧急时代与Zanjeer,Deewaar,Trishul和Shakti和他的诗歌中肆虐,那么电影中的诗歌教授,如Chupke Chupke,Kabhi Kabhie和Silsila,千禧一代将他作为一个Genial来自Kaun Banega Crorepati的主持人友好的微笑和谦虚的性质使Demigod-Like Celebritydom的概念颠倒了。或作为PAA的可爱人类,或者也许是Deepika Padukone的肠道痴迷,在Piku的Grouty Dad。

为了真正了解Amitabh Bachchan作为一种现象,了解他所代表的品质。在今天的印度,他代表成功,灵感,谦虚,家庭价值观,传统,良好的举止,学习,最重要的是,一个名人,他们不会给名人的名字。当然,Bachchan通过私密地私下来实现这一切,让他个性的公共方面做好工作。

在所有最高的星星中,他仍然是迄今为止最不争议的争论,尽管这将是一个错误,但认为争议并不憎恨他。事实上,作为超级巨星,他就像一只坐在鸭子。每次偶尔他确实面对了反弹,最后但并不是他送给他孙女的最近的公开信。定时,被指出指出,释放粉红色。什么大B看到衷心和良好的意义被一些女权主义者被父权制和性别歧视所抨击。

批评者也嘲笑他的不断变化的政治。像他的父亲一样,伟大的诗人Harivansh rai bachchan,它靠近尼赫鲁 - 甘地家族,这是一个公开的秘密,大B在Rajiv Gandhi's Behames中加入会议。但是欺骗了他的丑闻宣誓政治,虽然看起来不是政治倾向。很快,他与AMAR Singh和Samajwadi派对戴上了Dalliance。这表明他现在越来越多地接近BJP。格目镜,他曾经是20世纪70年代愤怒的年轻人的警笛方法的颠覆性的。那些电影并没有明显的政治,而是包含一个社会政治文件文献。相反,当代Bachchan在屏幕上没有用于政治的地方。

也许,他的政治并不是那么像男人自己的发展。题词和与相关的愿望是Bachchan的关键优势之一。他已经适应了比他一代人更快的时间的需求。当时间正确时,他就转向社交媒体。他与年轻人混在一起。他与新的才能合作,并补充了它们。由同样的令牌,新任董事梦想与他合作。虽然许多Bachchan的同事是他们的大明星,如Vinod Khanna,Dharmendra或Lode Rajesh Khanna,已经托运到公共记忆Bachchan只有更强大。尽管他在90年代的90年代臭名昭着的Hammy B-Movie阶段,但是从来没有退缩到笑话的屁股或像Dharmendra或Mithun Chakraborty这样的娱乐来源。如果不是他作为演员和品牌的耐用性的插图是没有的。

每十年,有一个新的阿弥陀佛Bachchan建造在前十年的阿弥陀佛Bachchan的幽灵上。Quora上的用户,一个受欢迎的在线问答平台,向什么Bachchan在宝莱坞写作中是“如此大的交易”,“他能够每10年重新发明自己以跟上改变时代。在70年代,他是愤怒的年轻人。在80年代,他是完整的Masala套餐,做出了粗暴的喜剧,歌曲和舞蹈,以及Masala战斗序列和踢手屁股对话。90年代是最糟糕的十年,因为他没有重新发明自己,并继续坚持80年代角色,即使他变老,观众正在寻找别的东西。2000年代看到他非常强烈地播放较老的角色。“

Read / Amitabh Bachchan谈到了铁路轨道上的开放排便

因此,Bachchan在某种意义上是最奇怪的野兽 - 一个形状的变速器,谁更像是一个想法而不是图标。票房明智,他可能没有最佳的赛道记录迟到,但他也不是我们准备好的人。还没有。

(Shaikh Ayaz是一名位于孟买的作家和记者。他也涂了涂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