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团队力量2向印度的无名英雄呈请请愿

时间:2022-07-11 16:46:06来源:

宝莱坞电影部队力量2计划在最快地访问国家首都的Amar Jawan Jyoti,向该国的无名英雄致敬。他们还将推出要求政府认识到该国的未包解的烈士的请愿书。

这部电影的团队热衷于这些无名英雄的名字应该得到认可。他们还计划向总统申请。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电影演员施放电影的演员John Abraham:“即使在今天,如果没有庆祝,也有许多需要获得认可的智能机构的无法识别和遗忘的烈士。”

他说这部电影的故事受到真实生活的启发。

“我们对系统的谦卑要求承认那些在为国家服务时牺牲生命的人。这些人在赌注中造成的生命令人沮丧,而不会让第二次想到他们是否将被认可。

“我们明白,揭示目前服务的人的名称可能会导致政治或安全问题。然而,这是一个温顺的要求,即人们的长期待解决的案件得到解决,给他们他们在社会中所需的地位和认可,“约翰补充道。

电影董事Abhinay Deo对烈士家庭成员表示关切。

“为什么他们应该忍受痛苦?作为一个国家,我们必须照顾他们,并承认他们所拥有的血液,“Deo说。

Producer Vipul Shah说:“一旦这些间谍被政府抓住并被剥夺,他们的家庭会遭受很大的痛苦。政治强迫可能会让我们庆祝这些人,但他们不应该阻止我们尊重他们的工作。“

Shah还提到,由于智力提供的信息,印度在巴基斯坦的恐怖营上的外科攻击只有可能。

强制2制造商甚至专用电影拖车中的幻灯片致敬,向无法识别的烈士致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