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第2集,18日10月预览:VJ Bani留下了Priyanka Jagga的眼泪

时间:2022-07-11 17:46:04来源:

Bigg Boss 10已经开始搭配15名Dhamakedaar参赛者进入Bigg Boss House,这个疯狂的名人和普通人的混合已经在里面创造了风暴。第1天开始与参赛者签到两组Sevak,名人和印度人,印度威尔,已经充满了争议和操纵。虽然名人集团被看见清洁游泳池和烹饪食物,但印度奥卡阿卡普尔的人看过一些名人们特别是Celebs,尤其是Gaurav Chopra和VJ Bani。

看视频:Bigg Boss 10天1:第一个提名和审查

在这里,我们与潜行偷看到Bigg Boss第10季的第二集中会发生什么。嗯,我们看到,在本周被提名的曼诺·马努(印度印度之一),第一天与Manoj Manu(印度印度之一)结尾的第一天。现在,他正处于一个使命,为房子里的人,尤其是名人来说,让生活变得可怕。由于他已经对演员Gaurav Chopra的不喜欢,因此在第一周准备了一些行动。

#priyanka与@vj_bani进入一个主要的tiff!看看为什么!Tune Tunight,10:30 PM为所有戏剧!#bb10。 https://t.co/hnr9wof39m.

- Bigg Boss(@biggboss)2016年10月18日

作为Celeb参赛者的夜晚序列开始睡觉,旨在睡觉,瞄准Irk Gaurav Chopra和Rahul Dev。在当天晚些时候,麻烦制造商Manoj Manu对面包的评论使Karan Mehra非常不满。然而,虽然Karan正试图解决这个问题,但Manoj将其变成争议。

还阅读/ BigG BOSS 10第2集,10月17日直播更新:通过过度的要求,普通人试图使Celebs的生活变得困难

Priyanka Jagga和VJ Bani的Feut,它开始后普利亚加卡问Bani她的年龄,将变成一个完整的争执。 Priyanka将在与Bani Tiff之后失去她的凉爽,泪流满面。好吧,让我们看看Gaurav Chopra或VJ Bani也失去了凉爽。在所有这些中,你也会看到Swami Omji制作厌恶女性评论,最终将他落在汤中。

还阅读/ Bigg Boss 10参赛者Rohan Mehra表示,他约会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 Co-Star Kanchi Singh

在#biggboss10,在第1周应该被驱逐出现?

- 即2016年10月18日的娱乐(@ieEntertainment)

但由于它是Bigg Boss House,一天没有任务怎么样?因此,室友将面临他们的第一任务,这可能会影响下周的提名。但任务是什么?参赛者最终会赢吗?好吧,了解细节,继续观看这个空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