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 2016年10月16日全集书书面更新:拉曼和伊希塔担心帕湖

时间:2022-07-11 17:46:07来源:

在玛尼的房子里,Shobhana供应早餐到Adi,Aliya和Mani。Bell Rings,Shobhana订购了Adi的非蔬菜早餐。阿迪得到兴奋,谢谢Shobhana。他即将吃它,但是从Aliya获得一个信号来不要碰它。他回顾了Ishita的话,他不应该在Iyers面前吃非蔬菜,纯粹的素食主义者。他拒绝并感到遗憾。Shobhana微笑并告诉她只是测试Adi和她订购的食物是豆叶,而不是鸡肉。她祝贺阿迪再次给她留下深刻印象。

在RTO办公室帕湖,拉曼和伊希塔在高级检查员面前存在。 Pihu否认与拉曼和伊希塔一起去。她向拉曼和伊希塔展示了她的愤怒,否认在检查员面前作为她的父亲接受拉曼。拉曼和伊希塔觉得无助的,请求验证者与他们一起派遣Pihu,但督察拒绝并告诉他们他只会用母亲派帕湖。 Pihu多次打电话给Shagun,但她没有恢复。

另一方面,关于Simi的要求Ananya叫Pihu和Pihu告诉Simi和Ananya,她在派出所,要求西米来带她回来。

在玛尼的房子里,阿迪帮助Shobhana清除早餐桌。他还用aliya清洁菜肴。玛尼不喜欢它,并用鞋子争辩,阿迪是假的,他只是令人兴奋地留下深刻的印象。Shobhana说,她对人和漫画不应该干扰的更好。

另一方面,拉曼和伊希塔正在与警方争论免费帕湖。 Pihu再次喊叫她不会带拉曼。西米进入并看到拉曼和伊希特也在那里。伊希塔要求西米尽快将Pihu远离,因为帕湖现在太令人不安。检查员问Simi和Pihu在外面等待一段时间。 Pihu向Simi要求赚钱,直接进入检查员并为他提供贿赂。西米觉得Pihu从Shagun学到了这一切。

西米将pihu带到拉曼的房子。看到帕湖的病情后,拉曼会非常情绪化。拉曼告诉伊希塔,当伊希塔离开拉曼时,帕湖是生活的唯一理由。伊希塔拥抱拉曼。

Shagun到达RTO。她与督察争辩说,他不应该把女儿送给任何不为人知的人。检查员告诉她,Pihu留下了她的Bua Simi。Shagun去拉曼的房子,与每个人都打架。她试图用她强有力地采取帕湖。Shagun声称Pihu不应该来拉曼的房子。然而,西米试图阻止沙春,她告诉拉曼那个莎吉为帕湖和安纳尼亚提供了优质的电话,没有他们的知识。她告诉大家,帕湖试图贿赂警察,她已经从草原中学到了这一切。Shagun不会听她的哈哈,从家里猛拉。拉曼,伊希塔和塔希震惊地知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