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和OCD一起生活:阿曼达seyfried

时间:2022-07-11 17:46:06来源:

Actress Amanda Seyfried透露,她患有强迫症(OCD)的生活,影响了她生命的大多数领域。这位30岁的女演员已经进行了心理健康状况,多年来服用抗抑郁症莱克波罗,帮助她控制症状,先报告女性。

“自从我19岁以来,我已经曾经参加过11年。我在最低剂量上。我没有看到下降的程度。无论是安慰剂还是不是,我不想冒险它。你在争斗什么?只是使用工具的耻辱?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精神疾病是人们在不同的类别(来自其他疾病)中施放的东西,但我不认为是。它应该像别的一样认真。“

新订婚的美丽是9月份的托马斯·萨迪斯基,表示这种情况对她的生命产生了负面影响,并在她认为她有一个脑肿瘤,但这只是她焦虑,让她相信。

“你没有看到精神疾病:这不是一个群众;这不是一个囊肿。但它在那里。你为什么需要证明这一点?如果你可以对待它,你会对待它。我的健康焦虑很糟糕来自ocd,以为我的大脑肿瘤。

“我有一个MRI,神经科医生将我推荐给精神科医生。当我变老时,强迫思想和恐惧已经减少了很多。知道很多我的恐惧不是基于现实的真正有帮助的。“

“妈妈米娅!”明星说生活在公众眼中并没有帮助她的症状和成名可以让她的强迫症更糟糕

“当不安全击中你时,这很有趣。有时候我觉得我很了解世界,但随后......这是如此糟糕。

你就像,'我在这做什么?没有人愿意看到我。你为什么拍我的照片?这是愚蠢的,这是不合理的,这不是关于我的全部,但我是因为我不安全的原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