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honi女士解开故事盒办公室收集第12天:电影在Dussehra上获得4.2卢比,是2016年第四大打击

时间:2022-07-11 19:46:06来源:

Dhoni女士超出了Sushant Singh Rajput的Untold故事现在是2016年第四次最高格子。到目前为止,这部电影收集了116.91卢比。由于Mirzya不表现,Dhoni女士预计将在第二周内保持强劲。如果Sushant Singh Rajput Bags今年的表现,这将是有趣的。

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推文,“#msdhonitheuntoldstory [第2周] Fri 4.07 Cr,SAT 5.20 Cr,Sun 5.90 Cr,Mon 3.40 Cr,Tue 4.21 Cr [Dussehra]。全部的:₹116.91cr。印度贝斯。“根据宝莱伍德亨尼伍德的说法,这部电影仅落后于Salman Khan-Starrer Sultan(300.45亿卢比)和Akshay Kumar的航空公司(Rs 128.1克里尔斯)和Rustom(Rs 127.49卢比)。Dhoni女士在获得初始动力后的第一个周末设法收集60亿卢比。它还在今年打破了票房最高开关的记录。

看视频:独家采访Sushant Singh Rajput关于M.S.Dhoni:不统一的故事

这部电影无疑是在Sushant Singh Rajput和Direct Neeraj Pandey的职业生涯中成为一个里程碑。Adarsh早期分享,“#msdhonitheuntoldstory [第2周] Fri 4.07 Cr,SAT 5.20 Cr,Sun 5.90 Cr,Mon 3.40 Cr。全部的:₹112.70cr。印度贝斯。]Hindi + Tamil + Telugu。“

这部电影的成功并没有令人惊讶。首先,它基于最受欢迎的蟋蟀之一 - Dhoni。人们很想知道品牌Dhoni背后的男人。对于电影制作者的信誉,他们已经能够找到一个演员,他们可以完全诚实地描绘Dhoni。

还阅读/女士Dhoni The Untold Story Box Office系列第11天:电影赚了112.7亿卢比,是唱片

看视频:拿5:Sushant Singh Rajput需要Dhoni测验女士

其他演员也有助于电影。他们的存在对于建立电影和观众之间的情感联系至关重要。

新版本在剧院接管Dhoni电影女士之前还有一段时间。电影肯定会受益于在票房不太奏效的Mizya的令人沮丧的表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