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ahubali:为什么Sonam Kapoor拒绝在电影中的角色?

时间:2022-07-11 18:46:05来源:

虽然Sridevi在Baahubali的角色拒绝了一个谣言,但是Sonam Kapoor现在确实证实,她确实在S的Rajamouli Blockbuster中提供了一个角色,她说不。一年后释放了Baahubali特许经营权的第一部电影,周四的宝莱坞演员还承认了Neha Dhupia谈话表明没有过滤Neha,虽然她听到了剧本,但她没有看到这部电影。

“我没见过它。老实说,我还没有看到这部电影。我已经听过这个剧本。我被提供了(脚本中的角色)。我听到剧本,它令人难以置信,“Sonam透露。

然而,Sonam Kapoor并没有明确为什么她没有选择电影或向她提供的角色是什么。报告让Sridevi被提供了ramyakrishnan的作用,但她在Vijay的普利中挑选了一个角色,所以要么它都会被考虑到Sonam的角色。

在坦率的谈话与奈哈谈话中,演员还分享了许多想法,从兄弟哈尔施哈尔·卡伯德的新电影Mirzya和他们的兄弟姐妹斗争,以便在戛纳和普利亚卡·乔布拉的紫色唇膏上举办山脉和PriyankaChopra的紫色唇膏。

谈论她的关系状态,Sonam表示,她从未如此过于约会任何共同的星星,因为演员感觉她永远不会被任何人吸引。“我永远不会约会我的共同体星。我想这就是我的化学始终在电影中工作的原因,“她说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