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的爱国热情继续在他的新电影金中继续看,见图

时间:2022-07-11 18:46:04来源:

Akshay Kumar关于他最新企业的推文在关于爱国主义的整体辩论在宝莱坞圈中酝酿时,不能更及时。演员在星期五发布了他的下一个大电影的海报,标题为黄金,该海报被设定为2018年发布。

通过海报的外观,人们可以看到一个奥运金牌与国旗在背景中。故事是关于该国的第一个奥运奖牌,如akshay共享。“1948年套装,印度第一届奥运奖牌作为自由国家的历史故事,#Gold于2018年8月15日来到你!”,他发了推文。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民族主义是本赛季的味道。鉴于禁止鲍尔佩林禁止巴基斯坦艺术家的MNS争议,鲍尔佩伍德可能会围绕爱国主义概念的争论。虽然有些人已经达到了意见,但许多其他人否认在整个问题上否认评论或参加任何一方。然而,鉴于他是当前最受欢迎的时尚在印度电影中的爱国主义的最爱时,Akshay似乎没有问题。他已经完成了一些背靠背电影,让他的粉丝带来了爱国主义和勇气的情绪,如空运,rustom和婴儿。

与此同时,在行业中为他的仁慈自然和社会服务而闻名的Akshay Kumar已经为Ravi Shrivastava提供了帮助,他的第一部电影的漂亮生产商。据报道,老年的生产者患有肾功能衰竭并需要移植手术。

1948年,印度第一届奥运奖牌作为自由国家的历史故事,2018年8月15日给你来到你! pic.twitter.com/kpaexjtmyz.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6年10月21日

Shrivastava是第一个在他的斗争时期为Akshay提供电影Dwarpaal的生产者,但由于未知的原因,电影被搁置。后来,它是1991年帮助Akshay落地电影Saugandh的ShivaStava。

一旦演员中的知名名称,ShrivaStava现在现在存在于贫困状态。他没有人在家里照顾他,因为他的妻子不再是他的女儿结婚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