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inikanth在美国的粉丝看见卡巴里,得到ovation ovation,看看照片

时间:2022-05-04 14:46:05来源:

Rajinikanth的Kabali在周三晚上在美国进行了特殊的筛选,而粉丝则特别惊喜。他们必须看到Rajinikanth的电影。

这部电影在释放后的前三天在美国和印度预订了坚实,并且有一个Rajinikanth粉丝疯狂蔓延。因此,这是一个特别的筛选,在旧金山少数幸运。

愉快地为rajinikanth粉丝,来自美国的评论都很好。“#kabali美国的评论:电影是一个帕萨瓦雪松#thalaivar粉丝..很多鹅磕磕碰碰瞬间..剧院'LL掌声多次掌声。[SIC],“行业内幕ramesh推文美国的早期回应。

然而,两分钟的视频据说是卡巴利的开场场景在线降落,很快就会出现病毒。当电影的筛查正在进行时,视频可能会被盗视。早些时候,Rajinikanth-Starrer泄露在黑网上有消息。

由PA指导。这部电影还有星星radhika Apte,Kishore,Dinesh,Kalaiarasan,Dhansikaa,Ritwika和Winston Chao。Rajinikanth扮演唐在马来西亚的泰米尔岛在这部电影中争夺泰米尔,该电影在周五在全球范围内释放。

手表:Rajinikanth的卡巴利发布:抓住粉丝狂热和观众评论

还阅读:有人发布了Rajinikanth的卡巴里在线评论,世界疯狂

泰米尔电影将设定为录制收集,因为预先预订全部都充分,并且对门票的需求是前所未有的。Kabali预计将在三天内获得100亿卢比。电影已经赢得了200亿卢比的音乐和卫星权利等。

还阅读:Rajinikanth的卡巴利在品牌推广中创造了一个新的概念

观看Rajinikanth的卡巴利的5个理由

#superstar #rajinikanth在美国#kabali的特殊筛选!!#neruppuda #kabalifdfs pic.twitter.com/qpxb3nr4ff

- 2016年7月21日的Kalakkal Cinema(@Kalakkalcinema)

#kabali u.s经销商@cinegalaxyusa与@superstarrajini特价显示pic.twitter.com/gmdjragp3b

- 2016年7月21日的Studio Flicks(@studioflicks)

#kabali - Thalaivar现在正在观看电影@ U.s吧#specialScreening pic.twitter.com/z0v61bhdaw

- 常见的人束缚(@sathishmsk)2016年7月20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