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年龄只是'心脏'vervathi和Kirron Her的演员的一个数字

时间:2022-05-04 14:46:04来源:

在一个老化织机作为对任何女演员的最大威胁之一的行业中,vervathi和Kirron赫尔认为他们只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得更好。

对于这些“心脏的演员”来说,年龄只是一个数字,创造力的树桩竞争和不安全,良好的共同演员只会提高一个人的表现。

周三的Revathi和Kher揭开了一座Godrej Soap电视商业广告,他们将他们两人称为祖母,在与孙女的美丽和健康中旋转一点。

[相关帖子]

看视频:什么是制作新闻

在商业,赫尔正在玩喧闹的旁遮普孙子和Revathi,理性南印度祖母。由于剧本,品牌股权和金钱而被绘制到广告的演员,感受祖母没有大量的交易。

这是这两个有才华的演员的生活中的一项很好的阶段。赫尔说,一些最好的角色和奖项都带来了她作为中年或老年人的电影。“拍旁遮普1984年或萨尔达里Begum或Khamosh Pani,我在电影中扮演的旁遮普母亲是一定的年龄,我赢得了荣誉,我也没有成为一个年轻的女演员,”她说。

平静而平息的varathi感觉她在屏幕上养育和成熟了根据她的年龄,并彻底享受这个过程。“这是真的,中年妇女的角色在这个行业中几乎没有创造,是案例世界。但我意识到,而不是抱怨,我应该制作我想要的电影,“Revathi说。

这是她对昌迪加尔的第二次访问 - 她并没有真正重视,因为她只有七岁了。Revathi使她的标记成为各种南印地安电影和电影的演员,如爱情,Muskurahat,2个州,Nishabd,在印地语的AB德·赫皮帕。

[相关帖子]

她还有指示像Mitr和Phir Marenge这样的电影。全部设定为指导女性化的泰米尔电影,Revathi表示电影主要是一个娱乐媒体。“你想让一个社会负责的电影是个人通话。我是一个社会意识的人,“屡获殊荣的演员 - 电影制片人谁为一个良好的主题,无论语言如何。

“因为语言模糊,区域电影即将来临,虽然它仍然需要政府支持。我还觉得我们需要让我们的电影可以访问,并在国际折叠区域电影中包含。如果没有assamese,oriya,孟加拉,旁遮普电影和其他人,那是什么是IIFA,“Revathi问道。

两部电影作为导演,vervathi因讲述故事而被引起的方向,编辑,进入电影制作的技术方面,做背景分数并经过邮政生产。

她同意这是一个身体上和精神上的流畅的过程,但她的纪律作为Bharatnatyam舞者有帮助。“南印度家庭坚持儿童学习一些艺术形式,为其带来纪律,耐心,灌输劳动力和习惯的练习,”母亲给一个三岁的女儿。

与此同时,精益赫尔正在享受动作 - 无论是在屏幕和议会上。“昌迪加尔的人有太多的时间,他们吃掉你的头。要回答他们对工作的疑问,我必须保持活跃和健康。虽然我真的希望我有一天的精神自由,“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