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唱歌歌唱歌曲没有问题:Shalmali Kholgade.

时间:2022-05-04 13:46:09来源:

随着许多宣传他们对演员的不断增长的趋势来呼喊他们的歌曲,歌手Shalmali Kholgade感觉它没有任何问题。

“婴儿kobass pasand hai”的猛禽说,如果名人希望以自己的声音录制歌曲是伟大的。

“我们甚至早些时候有演员在电影中唱歌。我们从来没有质疑过,我们现在不应该。如果有一个希望在电影中唱歌的演员,他或她正在采取行动,那就太棒了,“Shalmali告诉PTI。

“Balam Pichkari”的小姐感觉歌手超越了电影中的宣传曲目,即使是独立艺术家也有职业生涯。

“歌手确实得到了他们的大部分认可,但这不是它结束的地方。我们有一个整个独立的音乐职业,我们可以在电影世界之外建立。“

Shalmali将在MTV的音乐旅行节目“岩石角度”以及三个其他歌手,茉莉桑德拉斯,阿卡萨辛格和Anusha Mani。

这些歌手将于孟买的旅程,在遇到普通妇女的各种目的地,他们通过工作向社会做出了非凡的贡献,随着WAGAH边境的旅程为社会做出了非凡的贡献。

Shalmali决定成为节目的一部分,因为它给了她一个展示她的才能的机会以及了解如何骑子弹。

“这是一个展示,我有机会将自己展示为一个作曲家,旅行和沿途的鼓舞人心。所以,我必须自己,“她说。

“这个节目中最神经的一部分正在学习乘坐国家高速公路的皇家恩菲尔德子弹,通过寒冷,特别是在哈里亚纳邦和旁遮普邦”,“她补充道。

Shalmali与“ishaqzaade”的“paresh”歌曲“pareshaan”亮相,逐步走到克洛松曲目,如“戴鲁斯蒂”,“唱瓦尔·莱蒂”和“Lat Lag Gayee”。

“岩石天使”将于7月31日航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