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agin 2女演员Adaa Khan还没有为电影做好准备

时间:2022-07-11 18:46:06来源:

女演员Adaa Khan,被视为山羊在电视节目Naagin 2中,薄膜提供已经来到她的方式,但她尚未准备踩踏这条路。

“我一直在得到很多电影优惠,但我没有准备进入这样一个大产业。每当我准备好时,我肯定会这样做,“阿达卡汗在这里说。

“这不是关于角色,只是我很害怕。有很多电影优惠,但我不想命名他们,因为现在有人有那个。所以,拍名是不公平的,“阿达阿汗补充说,他早些时候在amrit manthan和piya basanti重新举行的表演中。

她认为Naagin今年6月出来,因为她职业生涯的转折点。

“我肯定会觉得纳加辛是我职业生涯中的转折点。它给了我很多成功。我得玩不同的阴影。我在'naagin'开始作为一个积极的角色,然后我做了灰色的色调。

“所以,作为演员,我对我的角色感到满意。即使我发挥了负面角色,我也有相同的爱情,“她补充说。

靠近其成功的脚跟,现在颜色提出了第二季的节目。故事已经前进25年。

它在双重作用中具有女演员Mouni Roy。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