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帕拉梅科夫希望私密地了解爱情生活

时间:2022-07-11 19:46:04来源:

宝莱坞名人正在向世界开放有关面临的抑郁和身体羞辱的问题。虽然女演员Parineeti Chopra表示,她很容易在公共场合分享她生命中的其他方面,但她的爱情生活不是所有人都知道。“只是关于我的爱情生活,我想成为私人,因为那里有这么多审查。世界上有很多人在看着你并判断你。我只是不想要在我和我的伴侣之间。而根据我的伴侣,我不应该谈论它,“帕林迪说。

帕林迪说,询问她对公共行合人士开放的参与者的看法,说:“这很棒!每个或她自己。有些人是私人的,有些人说话很舒服。显然,作为演员,无论我们的生活中发生了什么,全世界都能知道,因为它是由媒体报道的。您可以选择要在那里提供什么信息以及不为此。“ Parineeti在2011年与女士们一起举行了她的宝莱坞,从那以后一直在滚动。她说,虽然她在电影组中的发射垫很容易,“斗争就在那之后”。“坐在Ishaqzaade或其他电影中,表演和那些电影做得很好......这是斗争,”女演员,他早些时候与Yash Raj电影作为公共关系顾问。

也读/它是帕拉梅科的包裹,Ayushmann Khurana的Meri Pyaari Bindu,见照片

“现在我在一个好地方,对我所处的地方感到满意,对发生的事情感到满意。所以,是的,这真的很好,“她在反思她的旅程时添加了。 Parineeti看到高型胶片,如女士们vs ricky bahl,“Ishaqzaade”,甚至面对Duds等DUDAT-E-ISHQ并杀死DIL。她说沉闷的时刻确实会对她的个人影响。“我个人生活中发生了什么,或者在情绪上发生了什么,真的会影响当天的基调。因为我在成长并变得成熟,我正在学习,“她补充道。

国家奖获得者将自己描述为“积极和充满活力的个性。但是当某事让我深处困扰时,很难打击这一点,“她补充道。在工作方面,女演员很快将在Meri Pyaari Bindu与演员Ayushmann Khurrana看到。帕林迪还开始使用演员Sushant Singh Rajput射击Takadu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