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uru Dutt表示与他合作不会让我在任何地方:Shyam Benegal.

时间:2022-07-11 18:46:07来源:

当Shyam Benegal第一次来到Mumbai寻找电影行业的工作时,他遇到了他堂兄传说中的电影制片人Guru Dutt,他建议他自己开始,而不是成为他的助手。孟加拉说,在家庭中有一个像杜特这样的导演是他离开海德拉巴的一个巨大的灵感,并在这里迈出了一部电影来孟买。

“让Guru Dutt作为一个表弟是一个很大的优势。不是他帮助了我,但这是一种目标。因为他是一部电影导演,它意味着我也可以成为电影导演,“贝内尔昨晚在这里告诉记者。当他在海德拉巴辞职时,贝纳尔到达孟买并前往遇见Pyaasa Helmer。

“当我去见Guru Dutt时,他说,'听,你打算和我怎么办?你将成为一名助手,没有机会做任何其他事情。你只会成为一个'gofor'。

“在电影线上,一个'gofor'是'去这件事的人。这意味着除了对我的跑步之外,你不会真正做任何事情,“81岁的主任说。

贝纳格尔在国立工业工程学院的特殊活动中发言。主任是名人谈话展的一部分 - Cita de La Prera​​na - 也包括Piyush Mishra和Makrand Deshpande。

在寻求实现制作电影的梦想中,欢迎来到萨默普尔主任,追随荷兰语的建议。

“他(Dutt)说,他曾始于一名舞蹈董事,并达到了指导的方式......所以最终我也认为最好的方法是加入广告代理商,因为我有一定​​的写作能力。 “贝纳尔说。

在广告机构工作多年后,他终于在1974年与安克尔举行了他的董事首次亮相。然而,董事分享了他已经接近着一个着名的广告电影经销商,要求他制作这部电影,又同意这样做,但有两个条件。

“一个人,我要给你一笔钱,其实非常小,我不会给你一分钱,而不是制作电影。第二是,在您支付费用后,您将不会收到任何钱。

“如果电影赚钱,我赚钱。但请记住,你会成为一个名字......我制作了一部名为Ankur的电影,这变得非常成功。这正是他所说的那样。他赚了钱,我制作了名字,所以我的职业生涯开始了,“他说。

帖子,贝内尔队继续制作像南特,Bhumika,Mandi,Manthan和Zubeidaa这样的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