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传奇的旁遮普演员Mehar Mittal在阿布山旁边传球

时间:2022-07-11 19:46:04来源:

Veteran Punjabi Comedian Mehar Mittal,周六呼吸了他在阿布斯坦山山的一家医院的最后一家医院。他现在没有保持良好状态。他的家人证实了当地媒体的消息。米塔尔在旁遮普电影中是一张已知的面孔超过四十年。他在100多部电影中工作,也统治了小屏幕。几周回来了他的死亡谣言,几个名人也在社交媒体上发表致敬。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米特拉尔于1935年10月24日出生在Bathinda区的一个小村庄。他是一名法律毕业生,他在昌迪加尔练习近八年才能占用。他用1974年电影'Sacha Mera Roop Hai'首次亮相。他继续做300多个电影甚至电视肥皂剧。他在孟买第136号Dadasahebeb Phalke Jayanti的Dadasaheb Phalke学院被旁遮普帕布尔科学院作为旁遮普电​​影的一片明星,他被认可。

Mittal的其他电影包括Qahar(1998),Tum Karo Vaada(1993),Jorr Jatt Da(1991)和Qurbani Jatt Di(1990)。

在他的后期生活中,演员选择遵循精神道。

“我经常被我所有的粉丝问这个问题,但我所能说的是,灵性的世界超出了任何比较,它使一个人的生命非常美丽和令人满意。我有四个女儿,但我真的很感谢他们在过去的20年里是这个组织的一部分,并激励我在同一条船上航行。这样的道路让老年人变得非常安静和恢复活力。总是,记住我们拥有的任何知识和才华是因为上帝的祝福。为了您在旁遮普电影业的丰富经验,请与我们分享您最令人难忘的角色。(笑)每一个角色都是令人难忘的,靠近我的心,但有时候,当我想到我颁布的各种漫画角色时,我笑着自己笑。事实上,这些角色使我的生活非常有趣,我很高兴我一直成功地为我的粉丝制作最好的药。但是一些给了我一个高的电影,让我成为Madari,Valiata Babu,Jeeja Saali,Kunwara Mama和Jatti,“他在其中一项采访中告诉了Hindustan时代。

米塔尔是旁遮普演员和喜剧演员的榜样。他在四年后凝思后他已经搬到了阿布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