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IIL NITIN MUKESH从事,安排婚姻明年举行。看到照片

时间:2022-07-11 19:46:06来源:

Bollywood Actor Neil Nitin Mukesh是传奇歌手穆克的孙子,已经从事孟买Rukmini sahay,在亲密的家人和朋友出席的仪式上。它是一个安排的比赛,明年初计划婚礼。

仪式周二在湖湖酒店举行,这是Dussehra的吉祥之际。Rukmini属于航空业,家人互相认识。

看视频:所有你需要了解尼尔Nitin Mukesh的未婚妻Rukmini sahay

谈到他的媳妇,尼尔的父亲Nitin Mukesh说,这个家庭是“欣喜若狂的”,尼尔最终会安定下来。“尼尔以他的方式是相当古老的学校,并且在传统的婚姻中思想中是一个坚定的信徒,当谈到神圣的婚姻机构。他在父母的信任手中找到了找到他的灵魂伴侣的决定,而不是比rukmini更好地匹配,“尼丁·穆克什在一份声明中说。

他说,新娘对穆克什家族的“已经赢得了心灵”的“与她的简单和抚养”。“她反映了尼尔已经被提出的价值观和传统,并以各种可能的方式恭维他。最后倒计时的庆祝活动已经开始,“Nitin Mukesh补充道。

Neil Nitin Mukesh与未婚夫Rukmini Sahay

对于仪式,尼尔,34岁被看见了一个黑色谢尔旺旺,而Rukmini,27岁,炫耀着粉红色和蓝色重装饰的莱伯加的传统看起来。一个简单的Gajra加强了她的外观,即使她对尼尔的特殊日子看起来很兴奋,就像在社交媒体上出现的一些照片中看到的那样。

根据知识的来源,尼尔和鲁克米尼在求爱一月内。尼尔以“Johnny Gaddaar”,“纽约”,“大卫”,“7 khoon Maaf”和“Wazir”而闻名。他也搬到了在奥尔河的新垫中。它是由他设计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