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rzya令人遗憾的是:Shankar Mahadevan.

时间:2022-07-11 19:46:07来源:

Harshvardhan Kapoor和Saiyami Kher Starrer Mirzya在箱子办公室没有任何痕迹。虽然故事和表演未能在观众中创造任何嗡嗡声,但是这部电影的音乐被AFICIONADOS所喜爱和赞赏。

当被问到它是如何令人担忧的因素时,当他组成的音乐做得很好但不是电影时,Shankar告诉Indian Express.com,“当一部电影不好时,我们感到难过,让我们对此诚实。但事实是一些超越电影的音乐作品。我们在过去的20年里,我们一直在这个行业,这不是它第一次发生在我们身上。例如,Jhoom Barabar Jhoom的音乐是一个超级击中,但电影没有很好。所以有案例音乐超出了薄膜,这些电影不好。米尔兹雅没有做得很好。但是全世界都很感激。人们给了我们对Mirzya的音乐很多爱,我们很高兴Rakeysh Omprakash Mehra给了我们这个机会。“

也读/立即,我们只想与印度艺术家合作:Shankar-ehsaan-loy

Shankar和他的作曲家同事正在与亨拿达协会推出Tata Sky的新服务。Shankar说。“Tata Sky推出了一项名为Tata Sky Music Plus的特殊服务。使用此服务的人可以看到并收听由我们策划的音乐,这不会只是薄膜音乐。在我国有很多乐队,歌手和其他不同类型的音乐,如爵士乐,独立流行,古典。人们创造了很多音乐,但他们没有得到平台。塔塔天空将提供观众聆听除电影以外的其他音乐的机会。“

作曲家现在正在加强yrf的下一步比赛音乐,其暴徒的Hindostan主演Amitabh Bachchan和Aamir Khan。当被问到他们计划为电影创造什么样的音乐时,Shankar说:“现在为此谈论它太早了。但这将是好音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